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拳头官网曝光神秘图片:新模式?新英雄?好期待啊!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1-30

巴西的Riot官网最近发布了一篇神秘的新闻,文章的标题是《野外从未安宁...》,并且还配了一张颇为内涵的图片,如下:

而新闻的正文仅有短短几句话:

啊,召唤师峡谷的野外。我们都知道的,对面?可能没我们想要知道的那样熟悉...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猎手,对吗?

也许...有些人只是在等待命运的召唤,现在只是不知道而已。与此同时。

学习。计划。准备。聆听召唤...

以上就是新闻的全文了,并没有揭示更多的内容,只是一篇预告形式的文章。不过我们可以知道,不管这个新内容是什么,肯定是和野区有关。Riot是否准备设计一个全都是野区的新游戏模式呢?等待命运的召唤,也有可能又是一个新的打野英雄,可千珏才上线被多久啊!而且新英雄俄洛伊本周也刚刚上线,连续两个版本都上新英雄,对于Riot来说也太难能可贵了,这一可能性不大。或许会是野区再来一次改动?考虑到季前赛的内容基本已经定型,这一可能性也不太大。配图是一个头盔落在离锋喙鸟不远的地方,也表明是和野区有关。

综合来看,新的游戏模式可能性最高,大家期待五人打野的新模式吗?说不定会很有趣哦!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通过下方的打赏来奖励小编哦!

?转载请注明“今日头条-提莫有话说”,谢谢合作!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