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曲水流觞望云起活动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2-02

梦幻西游2015年线上嘉年华活动开始了,今年梦幻西游嘉年华有什么活动呢?下面一起看看2015嘉年华曲水流觞望云起活动的详细介绍吧。

活动时间

2015年12月29日维护后至2016年1月5日8:00期间每天12:45至13:00,18:45至19:00,21:30至21:45

活动背景

曲水流觞,乃是人间文士的风雅之举。如今,亦有三界侠士在这璀璨的星河之畔效仿这风雅之举。少侠们可借助"答题卷宗"与星河之畔的答题使们互动,参与赛事,赢取奖励。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等级≥30级,单人)在位于长安城(230,120)的蟠桃童子处选择选项"我愿往星河之畔一展风采(特色)"即可进入星河之畔。在每场赛事中,星河考官将出题考验各位少侠,少侠在想到答案后,前往答案对应数字指代的NPC处,将道具"答题卷宗"给予答题使即可作答,提交越早获得的奖励将越丰富。

每场赛事答题最快最准的五位玩家将获得排名奖励,根据参与赛会人数,排名靠前的玩家将获得特赦令牌、修炼果等丰厚奖励噢!

赛事试题

通过将道具给予答案对的NPC答题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

2、每场"曲水流觞望云起"持续15分钟,每天12:45至13:00、18:45至19:00,21:30至21:45共计开放3场。

3、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NPC传送使者随时离开场地,也可通过长安城(230,120)蟠桃童子进入活动场地。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梦幻西游相关新手卡
梦幻西游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