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扫坛蛮王显神威刀锋无双名将孟获全解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5-12-25

传说,孟获是三国时期南中一带少数民族的首领,曾经起兵反叛蜀汉,后来被诸葛亮七擒七纵并降服。然而,《三国志》本传中并未记载孟获其人,他的相关事迹仅在《汉晋春秋》和《襄阳记》等史籍中有记载,甚至关于孟获是否真实存在也存在着争议。尽管如此,民间所供五显埴神,其画轴左侧第三层排列中却有一孟获像,俗称“扫坛蛮王”。而在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热血狂战动作手游《刀锋无双》最新版本中,四星名将孟获也强势助阵,令竞技PK再开新章!

在《刀锋无双》中,孟获是一名攻击高防守强的名将,拥有四个初始技能,其中火焰喷射属于攻击技能,可以用拳套向前方喷出大量火焰攻击并灼烧敌人,而其他三个技能则能对主公的状态和攻击进行加成。在召唤孟获进场时,其蛮勇技能将让主公获得霸体7秒,而主公被暴击时,初阶霸气技能同样将让主公获得持续3秒的霸体状态。除此之外,怪力技能还将使被主公击中的敌人受击伤害增加20%,持续10秒。

孟获的初始战力为3580,绝对是攻敌的一把好手,而升星、进阶和觉醒将为他带来更大的提升空间。升级五星后,孟获将再解锁两个技能,分别为增加主公对其他玩家伤害7%的中级杀气,和当主公被施加控制效果时持续时间减少10%的初级坚忍。不仅如此,同时收集名将黄月英或曹仁,还可获得机关大师或庞然大物的名将情缘,分别能增加护甲和抗性!这般攻守兼备的一员大将,绝对是竞技场首选之一,各位主公千万别错过哦!

《刀锋无双》全新版本中,副将觉醒系统开启新征程!觉醒后的副将还将获得原先的技能升级甚至新技能!想知道孟获的巅峰状态究竟有多神勇,现在就上《刀锋无双》将他收入麾下吧!

【关于《刀锋无双》】

《刀锋无双》是由天拓游戏独代,深圳易帆互动研发的一款热血狂战动作手游。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为玩家打造一个恢宏壮观的三国世界。炫酷的技能效果、割草杀人的畅快感受、超强打击感给玩家带来极致的PK体验。同时还有叼炸天的武器切换系统,五大职业任你玩转,千种装备随心转换,霸气的三国世界等你加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名将相关新手卡
名将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