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龙门虎将》新版新服火热上线 全新系统副本梦幻降临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5-12-31
热血PK,不一样的国战。由盛大和境界游戏双核运营的国战网游《龙门虎将》于今日正式迎来新版本!全新马魂系统嘶吼而来,团队系统全新开放,两大副本齐亮相,不一样的玩法带来不一样的国战体验!全新资料篇“龙霸九洲“视频,先睹为快吧!

(图一:龙门虎将新版本上线图)

【新系统坐骑收集系统】

坐骑收集系统又叫炼魂系统是增加玩家坐骑玩法深度的一个系统。玩家可以将收集多余的坐骑进行组合激活相应的属性加成。当玩家等级达到45、55、65级时,可以消耗坐骑激活附加属性,激活后的坐骑在坐骑栏中消失,人物获得附加配方属性,取消激活后,此坐骑还原,配方属性附加效果消失。要注意每个等级段有多条配方进行选择,但只能选择一条属性哦。快进游戏体验一把马魂加身的效果吧!

(图二:坐骑收集系统)

【新系统 团队系统】

玩国战游戏,最燃的时刻当然是和好基友一起战斗了!只有5个队友不够给力?全新团队系统燃爆你!新版本中全新上线的团队系统可以最多组成5个小队,30个人的团队!创建团队的要求是玩家必须在队伍中,并且是队长才可以创建。建立团队后,团长有邀请入团、踢出团队、团员标记、调队、拾取设置,任职,降职等权限,并且还可以任命一名团员为副团长哦!当然团队状态下是不能进入副本的,但国战没有限制,快和小伙伴组成团队征战沙场吧!

(图三:团队系统)

【新副本 岩沙幻城】

全新副本玩岩沙幻城火热开启,击杀BOSS掉落全新装备!新副本是以沙漠地带为主题场景,分为四个区域,每个区域一个BOSS,只有击杀区域BOSS后才能进入下一区域。除了传统的刷小怪,杀BOSS之外,副本中增添很多趣味玩法,比如在第一个区域村镇废墟,废墟中多处被炸毁,玩家需要找到废墟中的鞭炮,鞭炮可对区域一通路上的NPC使用开启新内容。更多新奇快到游戏中感受一下吧!

(图四:岩沙幻城)

图五 副本截图


【新战场系统 巨石山谷】

在所有的PVP游戏中,战场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一种玩法。全新战场系统巨石山谷的开启更是让不一样的国战中多了一些不一样的PVP模式。在巨石山谷战场中,玩家将分为各个等级阶段进入战场,每批报名满12人则开启战场,一方达到胜利条件或时间结束则战场结束。参加战场战斗可获得战阶称号和威望值,8-14阶的战阶称号有独特的PVP属性,而威望值可以用来换取战阶装备哦!

(图六:战场)

【新服龙霸九洲新篇开启 跨年争霸赛来袭】

12月31日跨年新服龙霸九洲震撼开启,届时《龙门虎将》将开启跨年争霸赛活动!只要团队申请入驻并完成争霸赛任务,就能获得排名奖励,官方会根据排名发放大量礼品!据悉《龙门虎将》官方还会邀请众知名公会参与活动,不一样的国战体验,不一样的跨年大礼,尽在《龙门虎将》跨年争霸赛!

(图七:新服龙霸九洲图)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龙门虎将相关新手卡
龙门虎将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