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龙之谷现版本冰灵PVE首饰、纹章、加点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1-13

《龙之谷》Ver.251版本中,冰灵PVE应该怎么加点?冰灵的纹章应该怎么选择?冰灵的首饰应该怎么佩戴?小编为你带来《龙之谷》现版本冰灵PVE首饰、纹章、加点攻略。

站街骑狮子属性如下:

冰灵PVE:

就PVE能力而言,冰灵自从[职业掌握2]被动提升至13%后,输出能力较之前有了显著提升,当然这并不能改变冰灵在全职业中的输出弱势地位。套用比较流行的一种输出算法的话(且不论输出总量/时间这种方法是否全面、客观、公正),目前我这个数据的冰灵在红龙本里可以稳定达到6-7E/每分钟。

冰灵的输出特性就是“全程0高爆发能力”,如果有人说冰雾能算爆发输出的话,那这个爆发周期及爆发量实在是太弱了。冰灵PVE中,排名前5的输出技能依次为冰刺(30-35%)、冰雾(15-20%)、霜冻INS(10-15%)、霜冻EX(10-15%)、冰刃EX(5-10%),这个排序并非绝对,因为除了冰刺的输出能力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外,其他几个其实非常接近。从而可以看出,冰灵的主力输出技能,非常依赖多段伤害,和短CD。

喜闻国服本月21号更新韩服12.9版本,冰灵在此版本中PVE能力又将有一定幅度的成长,主要体现在几乎常驻的30%水攻BUFF,以及BUFF期间内冰系技能CD-30%(冰刃9S-6.3S,霜冻15S-10.5S,冰刺13S-9.1S,冰盾30S-21S,冰雾30S-21S,冰柱喷射25S-17.5S),其实冰灵目前已经不存在CD空挡问题,那么本次更新再减少30%CD,其实更大程度上是优化了冰灵的输出手法和持续输出能力,以及辅助能力。即将更新的版本中,还有一个重大改动是技巧改动(取消技能质变点,技能+1增加技能整体面板10%,+2增加7%),就冰灵而言,我个人强烈推荐遵循让“强者愈强”的原则,9S冰刺一定是要+2的,其次冰雾,霜冻,冰刃能加则加。当然这里涉及到赞龙L戒指和贝爷戒指的取舍问题,我个人偏向赞龙L戒指、龙玉版贝爷可以考虑被技巧取代,附魔版贝爷还需要根据自身情况细致斟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龙之谷相关新手卡
龙之谷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