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英雄联盟:为何火男瞬间消失解析热门英雄堕落之谜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2-03

5.24版本之前,我们都非常的清楚,火男曾经就因为版本的加强,上位成为胜率最高且出场率名列前茅的一个英雄,如今的火男真想说对大家说三个字“想当年”。

如今的火男,只能默默地坐冷板凳,再也享受不到WER五杀的快→感。

还记得2015年冰雪节的那个5.24版本不?新波比闪亮登场,而我们大家看着就烦的火男落幕了,曾经的中路一霸,胜率高的吓人的布拉德只能偷偷地在召唤师峡谷的一个角落抽泣了。火男在5.24版本中直接被砍了W技能,法力消耗提升了,本来就没有蓝瓶的年代让火男线上能力削了一大截。

随后的6.1正式版本中火男的大招被削了,拳头还怀着歉意向那些被火男欺负过的玩家说了声“真是太抱歉了”。这么委婉地削火男,拳头你家人知道吗?

其实呢,火男也没有在最近半年内被拳头特别照顾到,反而是在最近的两次版本更新中被拳头糊里糊涂地拉进了黑名,其实细细追究起来,还是得将这原因追究到新天赋和AP装备改动上。

现在的天赋中雷神和巫术这两个技能让火男在单杀能力上更上一层楼,本来线上压制力就强,团战AOE就很让对手头疼,如今技能伤害可以直接从天赋上得到加强,还能够20秒间一次触发AOE魔法伤害。这让敌方打野怎么受得了?

再就是AP装备改动,火男的两大核心装备,大面具和冰杖,这两个装备的法强值都在季前赛版本中提高一大截,虽然价格有所提升,但是让火男后期的AOE伤害能力,出个卢登的回声,配合自己的被动和技能AOE简直让对手没法打团。如果火男能够再配合什么阿木木,石头人,猴子等其他开团能力强的英雄,那团战还能打?让敌人直接缴械投降得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