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君临天下城防研究院介绍详解带你一统天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2-15

深受海外华人推崇的中国题材手游《君临天下》的新版本中,更新了一个“城防研究院”,各位主公一定已经注意到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细谈一下这个新开的建筑里有哪些事儿呢?

其建筑图如下,在军队中可看到新的建筑——城防研究院

我们一起来看看城防研究院1级-5级的样子吧!非常漂亮的建筑。

然后点击城防研究院我们进入城防来看看。首先来仔细看看玩法说明:

1.城防科技将大幅度提升对应建筑/陷阱的防御属性;

2.城防科技每提升5级可进阶,每次进阶可获得更高属性;

3.城防研究院等级越高,可解锁的城防科技种类越多;

4.一统天下最高城池数越多,城防科技可提升的等级越高;

5.提升城防科技需要消耗不同种类的矿石材料;

6.建筑/陷阱的信息界面可显示城防科技提升的属性。

里面说的很清楚,城防研究院顾名思义即是提高防御建筑的防御属性。科技越高,阶别越高,防御属性也就加成的越强。这里要说明一下:要想提高科技,这里与一统天下占城数是有关系的,只有达到要求的占城数量才能继续晋升科技,至于需要用什么材料升级以及到第需要多少资源,需要各位主公仔细斟酌。

点击第二个页签:科技研究,我们看到5种道具,分别为青板石、乌檀木、赤玄铁、百炼钢、水苍玉。弓箭塔、流星弩科技消耗青板石、乌檀木;方士塔、投石车科技消耗青板石、乌檀木;龙炮、诡道人偶科技消耗青板石、乌檀木、赤玄铁;五雷法阵、诸葛神弩科技消耗青板石、乌檀木、赤玄铁、百炼钢;中军大营、炼狱塔科技消耗乌檀木、赤玄铁、百炼钢、水苍玉。

而第三个页签采石觅宝的玩法也比较有趣,大家要注意玩法说明:

1. 采石觅宝是获取城防科技研究所需材料的主要途径;

2. 采石觅宝包含摸金采石和天师觅宝两种玩法;

3. 随机搜寻的地区越高级,获得的材料品质越高;

4. 天师觅宝获得高品质材料的几率更高,数量更多。

5. 高品质材料是提升高级城防科技的核心材料;

6. 采石觅宝的玩法次数在每日 (00:00)刷新。

怎么样?《君临天下》新版本中的这个城防研究院大家还喜欢吗?请各位主公尽情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相信不久之后,大家都能够拥有一套自己的防御体系!(以上信息来自测试服,不代表最终信息)。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