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海贼王剧情结局被剧透索隆有儿子草帽团加两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2-16

日本有网友发现曾剧透过《火影忍者》的人又剧透了《航海王》的后续剧情。剧透者表示:“我虽然知道后面的剧情但为了不妨碍作者所以不会明说,只会大致说一下。”后续剧情包括索隆会有孩子,未来会有角色死亡,以及会增加的新伙伴等等。

索隆有孩子

据日本网友表示,剧透《航海王》的人与曾经剧透过《火影忍者》的人IP相同,而剧透者本人也表示:“我就是剧透《火影忍者》的人,当时是因为不接受那个结 局而剧透,而且现在也没有后悔。”“因为工作的关系会世界各地到处跑,自己其实也记不得当时说《火影忍者》是在哪里发的贴了。”“因为《航海王》最近连载 得比较多,就当给大家一个娱乐好了。为了不妨碍作者和漫画的发展,所以细节不会明说。” 

海贼王

现在重点来了,下面就是此人剧透的内容:

·“未来会成为伙伴的人有两个,男女各一人。”

·“草帽一伙的支持者们会越来越多。”

·“路飞很重要的人会死,可能是同伴,恩人或者家人,无法明说。”

·“路飞伙伴的一人会离开他们,再也不会上船,重新回归以后会成为他们的一个支持者……这大概是最冲击性的剧情了(并不是山治)。”

·“除了山治以外,草帽一伙还有3个人隐藏着巨大的秘密,或者私下有秘密(有人并没有刻意隐瞒,有人则是刻意隐瞒的),这个秘密并不一定是指大家的出身。《航海王》又不是《火影》,两个是不同的作品,请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吧!”

·“路飞一生单身。”

·“革命军的干部里面有很多已经出现过的角色(是进入伟大航线以后出现的角色)。”

·“索隆从现在开始再过半年左右会有儿子,给他生孩子的是已经出现过的角色。因为这不是恋爱漫画,不会毫无理由地出现恋爱和结婚。不会详细刻画恋爱,但是会有儿子。要出现大概还有半年左右吧。”

·“另外,跟原作没什么关系,不过未来很可能再出歌舞伎,大概在《和之国篇》的前后吧。”

真的有很多惊人的消息呢,虽然还不知道真假……

日本网友的讨论:

索隆的老婆是佩罗娜吧。

佩罗娜

也可以是罗拉嘛。 

罗拉

你们忘记这个妹子了? 

达斯琪

别管那个索隆了。

死的人是香克斯吧,你们看这FLAG。

“到结束这场战争的时候了。”

香克斯

不希望主角团队的战斗力减少,骷髅最没人气了,让他离开吧。 

布鲁克

感觉离开的会是乌索普或索隆啊。

索隆的老婆也只有佩罗娜了吧,不过话说谁会离开啊,是真的吗?

索隆的儿子是准备打倒他的吧,索隆这货最近很自大啊。

离开的是乌索普。

他得到了以前骗人说的数万兵力然后离开了。

乌索普

离开的是索隆吧,在船上只有他没事干。 

(来源:3DM 编辑:Wimpy kid)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海贼王相关新手卡
海贼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