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怪物猎人OL喵喵异闻录全白金攻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2-22

大家好,今天小编给大家找到了怪物猎人OL喵喵异闻录全白金攻略,搜集了大部分白金条件每个都会给一个白金的方法。如有缺少的欢迎大家在讨论区补充!

大家找的时候可以时候ctrl+f来快速查找

1、刀与陷阱的用法

白金条件:讨伐怪物>=9

打法说明:胜利条件是捕捉4只毒怪鸟,所以很容易忽略白金条件。全场固定刷新10只大怪鸟,只有击杀大怪鸟才算讨伐怪物。

进场之后,用飞刀丢大怪鸟,直到不得不捕捉一只毒怪鸟,保证怪物一直在刷新而且不会提前完成任务(毒怪鸟可以杀掉几只)。其中8只大怪鸟在"这是最后一波毒怪鸟了"字样之前刷新出来,而还有2只大怪鸟是在任务的最后2分钟才会刷新,也就是说,这个喵喵想要白金,必须等待近10分钟。

2、灭蛛良方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狩猎包选弩炮,进门去拿补给箱的通常弹2,F1选弹药种类,R装弹,蓄力,发射,一枪一个。由于不是算命中率的任务,随便怎么都能白金。

3、中和毒素的方法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毒素不算受伤) 奖杯上写的目标是讨伐16只怪物,但是实测和结算画面显示和讨伐怪物无关,这个我会在下一次遇到的时候再确认一遍

打法说明:只有1、2、3、4、5区有大怪鸟,678区一定不会刷。1分、3分的时候会有毒素爆发,伤30左右的绿血,记得稳固好血线,稳妥起见准备好回家玉。

进场拿一下补给,1-4-5的顺序。在进4区的时候如果血线不够考虑吃第一个草,一般建议1、4区的毒鸟都杀掉,时间够,血线不太够。5区进门之后如果没看到大怪鸟,就可以直接回家玉了,否则打掉大怪鸟然后回家玉。在2区看血线吃光补给,然后清2、3区的大怪鸟就结束。

4、烟尘滚滚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只有3、4、6、7区有箱子,其中3区有2个。路上的5区没有。
进场拿好补给,烟雾拖进快捷键,丢烟雾。被打几下问题也不大。

5、中级炸弹术

白金条件:道具效率>40,12颗爆弹以内

打法说明:建议还是麻住再炸。一般等河狸兽往前方挖泥土的这个动作,因为这动作有两步,原地的时间很长。蓝跳和野猪尽量和它拉开两个太刀的距离,然后麻痹炸弹埋在脚下,这样它拱过来正好中麻痹。

比较合适的策略是第二波在河狸兽脚下等蓝跳,这样很可能一炮3响。

6、毒性道具测试

白金条件:道具效率(具体未知,全中且有一炮多响也只有88,但是是是白金)

打法说明:当多只小盾蟹重叠,且第一只已死的时候,千万不要扔炸弹。只要你每一发都打出了伤害,肯定能白金。大名出来之后,建议全部丢大名,10发死,算10个,要丢就要丢死。但是注意如果你已经达到了21/30或以上,就不要去丢大名了,会损失道具效率。

7、身中奇毒

白金条件:时间:4分钟,受到伤害(毒素不算受伤)

打法说明:时间稍微有一点紧张,血量不是问题。建议带远程,因为进图之后是虫子……怪只在一区刷新,不用去别的区看。
踩在毒池里能回血,后续的DOT也会转化为HOT。血量没下一半不要去踩,会堆叠掉血速度。1分的时候有一次毒素爆发,掉30绿血。

8、泡泡残留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可以根据影子确定泡泡的位置。大概5岁小孩都能白金?紫泡泡吃4 5个没问题,再多就不清楚了。

9、狮·雪·火

白金条件:时间:3分钟,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建议用近战群攻武器,太刀大剑最好。除了这两个武器之外的,时间非常紧张。如果没有这两把武器,多带几个大桶爆弹吧。

不要想着刻意把雪狮子引到火上再打,它们行动太不规律了,得不偿失。

10、肚子痛的狩猎

白金条件:时间:3分钟,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建议远程,怪比较分散,频繁收刀可能导致时间不够。不过一般只要你武器是满级的,一到两下秒怪问题都不大。时间勉强够。

香菇不是血不够就不用打,龙是能不打就不打。1分左右有一次毒素爆发,掉30左右绿血。

11、潜藏的怪物

白金条件:时间:4分钟,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很明确的任务指引。补给箱拿第一个任务书,背包<任务>一栏里点一下。然后往2区,正中心有一堆植物,摸一下,打开背包看书。然后去3区杀香菇猪,目的是打到3个碎肉,文书是否出不要紧。3个碎肉打到之后,同样在任务背包里组合使用。最后杀掉青怪鸟就OK(允许使用任何道具,不放心的2闪1陷阱)

12、残酷的沙海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1、2、3、4、6、7各一个水盆。我一般会选择1-4(杀2只黄跳捡水盆)-7(不打怪不捡水盆直接进6)-6(捡水盆不打怪)-5(打3只怪不捡水盆)-3(打2只怪捡水盆)-回7区捡水盆然后回家玉-2区捡水盆

这样打的好处是在极度炎热地带不打怪,而且7区的水盆在靠近3区的入口处,从4进7如果要捡水盆其实是很绕路的。按照我的路线,时间绝对是够的。按照自己的方法来,一般也没有什么问题。

13、金色力量之源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注:虽然是打部位,但是实测这个任务和叠加层数/命中率均无关

打法说明:子曰:没有一个麻痹陷阱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两个。

14、咕噜咕噜的感觉

白金条件:时间:3分钟

打法说明:对于呆萌的朋友来说时间可能略紧张。真没什么可以多说的。这个异闻录让很多萌新学会了一个技能:抓狂睡你MB

15、森林的秘宝

白金条件:时间:5分钟

打法说明:除5区外各一个,刷新位置固定。时间大约富余45秒。一般是2-3-7-6-4-1-8看智商了。如果有千里眼可以带着,怪开始换区了就是4分钟。如果这时候你还差2个或以上,可以考虑重来。

16、隐秘的讨伐

白金条件:时间:3分钟

打法说明:进场补给箱里有一个任务书,如果是雷/火就继续打,如果不是,可以考虑直接退了不要浪费时间和机会。

任务机制是这样的,箱子里有一本书,杀野猪会掉书,如果你有分数,杀鸟和蓝跳会掉分。雷书让你杀香菇猪,一只加一点。如果开了2本雷书,杀一只加2点。火书则是杀飞虫同理。香菇猪多在236,飞虫多在45。其他书均没用。

雷开(最佳开):如果箱子书是雷,你这场的最终目标是杀香菇猪,进1区杀掉1区的猪,如果又掉了一本雷,那么恭喜你,吃掉书,清掉236区的香菇猪就完成了。如果1区掉的不是雷,进2区,杀掉2区的野猪,如果还不是雷,可以退了。

火开(远程可以过):如果箱子书是火,你这场的最终目标是杀飞虫。直奔5区杀野猪,如果是火,那么清掉45区的飞虫就过了,如果不是火,退吧。

PS:打火书任务,飞虫得2分,不代表香菇就不加分,还是有1分的。如果45清完差2分,然后正好有2只香菇,杀掉也完成了。

这个任务很靠人品,不是为了做成就可以不要刻意花时间做白金了,没个半个钟头很难拿下。

17、王对王

白金条件:连击20或以上

打法说明:建议用双刀或者太刀,以及攻击频率快、单发伤害低的武器,可以考虑做一把1级的双刀打。只要你堆叠曾经达到过20次(满),杀掉蓝跳之后就可以白金,并不一定要全程/任务结束时保持20层。

千万不要蓄力几下打死了就行了

18、雷击狩猎术

白金条件:时间,受到伤害

打法说明:准备好闪光弹,拿补给进场。调整好姿势上吔我闪光弹啦。然后就是飞扑和埋雷的组合。

具体如下:闪住之后,飞扑到鸟裆下。 黑狼鸟的甩尾是鸟龙种里面最不容易中的了,要是谁飞扑进去还能中,呵呵……?

按1(暂定是1吧)埋雷,猛点1保证CD一好就埋第二颗。第二颗埋完,立刻加速跑立刻飞扑(躲第一颗雷),起身再飞扑(躲第二颗雷)

回到鸟脚下,重复上一步。四颗雷结束。

19、小电龙与大电球

白金条件:4分钟内完成

说明:一样是一个跑跑路就轻松白金的任务,没什么好说的

20、超短期修行

白金条件:3分钟内狩猎眠鸟

说明:进图后杀小怪能叠BUFF,蓝跳跳和盾蟹的没什么用,主要是野猪叠攻击力,进图后3 5 6这三个区杀了小怪就直接7区打眠鸟,视个人武器不一样,一般毕业武器4到6层就够了,但是怪物是随机的不一定刷野猪,要是野猪少就放弃重进吧

21、脆弱之处

白金条件:命中次数超过12次,命中率超过90%

说明:有两个狩猎包可以选,分别是星龙的弓和弩,这个委托我做过两次,第一次用的弓,每次都打中然而是0分,我觉得是弓的散射和贯通影响了命中率的判定,今天选的弩,还是才80+分,最后刷新的有几只体型小的比较难瞄准,总之就是建议用弩打

22、沙牙的逆袭

白金条件:4分钟内狩猎沙狸兽

说明:进门拿了箱子里的药水,然后喝了打黄跳跳能累计奥义值,然后用奥义打沙狸兽,个人建议用片手,毕竟能不收刀就喝药,先在4区累计两管奥义,沙狸兽在7区,然后7去还有5只黄跳跳,开打前可以再喝一个药水,然后打沙狸兽的时候顺便蹭黄跳跳继续累计奥义?

23、怪鸟与怪蛋

白金:5发命中率90%

打法:捡5-6个蛋,然后离大怪鸟远一点,等它直愣愣的向你冲锋,快到你面前的时候用蛋砸晕它,然后连砸5个,over?

24、隐秘的讨伐

白金条件3分钟内。

这是个看运气白金的任务,运气不佳可能要放弃重来很多次。

建议用远程武器,好打飞虫,弩炮一枪一只。

这个任务是吃雷书打香菇猪,吃火书打飞虫涨任务目标,其它任务书是没用的。连吃两本雷书打香菇猪双倍积分(火书同理)。杀野猪后拾取能得到额外任务书。 因为一分一分来只杀一种怪是不够任务目标20分的,所以必须吃两本相同的书才能保证白金,难点也在这。流程如下:

1、开场看箱子里的任务书,是火/雷继续,否则退出重来。

2、吃掉火/雷,上好子弹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怪物猎人OL相关新手卡
怪物猎人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