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精雕细琢古风盎然战意特制玉玺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3-02

  超真实3D战争网游《战意》近日动作频频,继上周放出其正式版LOGO后,今日曝光了《战意》特制玉玺。玉玺制式规整、用料考究,由从业数十年的手工匠人对细节精雕细琢,霸气内敛、古风盎然。只通过一枚玉玺即可对《战意》团队一贯秉持的高品质制作理念窥见一斑。

  “皇帝信宝”令天下

  玉玺专指皇帝的玉印,始于秦朝,乃国之重器。中国历史上的统治者都十分重视玉玺的徵信作用,将其作为国家政权的象征,是皇帝治理天下的凭证。每一枚玉玺都各有所用,集合在一起,囊括了皇帝行使国家最高权力的各个方面。

  《战意》特制玉玺的概念源自明代皇帝宝玺中“皇帝信宝”。“皇帝信宝”以白玉打造,方三寸三分,厚六分,交龙纽,高一寸六分,作“以征戎伍”之用。《战意》以明朝作为游戏时代背景,明朝皇帝共有二十四宝玺,与战争息息相关的便是其中的“皇帝信宝”。当皇帝决定启动战事,便在圣旨上以此宝玺印章,下旨五军都督府备战出征。“皇帝信宝”代表皇帝对军队的控制权,是明朝军权的最高信物。

  “信宝”一出战火起

  《战意》特制玉玺“战意信宝”通体以墨玉打造,整体漆黑如墨,沉稳神秘,面6厘米见方,通高6厘米,纽高7厘米。玉玺上刻“战意动天,以征戎伍”,代表对天下军队的最高指挥权,以此信宝下令,全军战意昂然、俯首听命。《战意》致力于打造最真实的中国古代战场,游戏中包含丰富的兵种和多样的阵型设计,无比真实的战场环境和一比一还原的各种战争器械,玩家可以自由打造独有的最强军团,在平原上捉对厮杀,或者控制攻城车突入敌方城墙,登上最高点利用弓箭狙击对手等,利用战场上的各种元素创造独具一格的战术。今日《战意》特制玉玺惊现天下,昭示着《战意》之无穷战役即将爆裂开启,精心打造的超真实中国古代战争体验等待着所有玩家!

  “信宝”大权落谁手

  《战意》团队遍翻史料、精心设计、雕琢打磨出的这款“战意信宝”,全世界只此一枚,再无第二。作为军权的代表,获得“战意信宝”就意味着号令天下之军的权力。据悉,此玉玺将作为奖励赠与玩家,不知哪位玩家将有机会获得这无上荣誉与尊贵身份的代表?得到这枚玉玺的玩家是否要在《战意》里纵横沙场天下无双?制作组又是否会给予特别的奖励?譬如独一无二的铠甲外形?或是神骏如龙的汗血宝马?还是万人皆知的最强称号?成为《战意》中万人敬仰的大将军,这枚“战意信宝”便是最强者的证明!《战意》团队从未让玩家失望,这一切都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战意信宝”现世间,最高荣誉令天下!现在登陆《战意》概念官网http://z.163.com/ 预约首次测试,释放你的战争才华,成为最强的无敌大将!

  关于《战意》

  《战意》为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历时4年倾力打造的超真实3D战争网游。其基于明代背景,让玩家在游戏中征战四方、纵横沙场,还原了宏大的冷兵器战争世界。《战意》具有极精细画面品质与超高表现力,为网易2016年战略级产品。

  《战意》独创即时动作战术(Real-time Action Tactic)玩法。玩家可以在战场里英勇拼杀,也可以排兵布阵、指挥军团战斗。游戏使用较低的第三人称视角,具有高度战场代入感,既有灵活的、极富真实感的单武将操作,又有策略向、军团指挥上的变化和挖掘深度。战斗方面基于古代战争的真实战斗方式,武器、装备、器械、兵团均具有极高精度与物理材质还原度。战斗动作与招式充满张力与力量感,避免了割草式刷刷刷的无趣感,也毫无艰涩,战斗流畅爽快。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战意相关新手卡
战意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