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采访skt:没想到会夺冠希望能参加msi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3-08

  Q:取得不败之旅后的感觉如何?

  Bang:这是一个我向世界强队学习的契机,离全球总决赛结束已经有段时间了。我很满意,我们对阵了很多队伍也吸收了很多东西。

  Faker:我没有料到会赢,我很高兴,因为我们似乎有个不错的表现。

  Q:和LCK联赛时相比现在的SKT战队有什么改变吗?

  Blank:我在LCK时很紧张,有很大的心理压力,因为队伍去年获得冠军。但这一次,压力消失了,我们能赢是因为我们心理状态稳定。

  Q:你们觉得会在决赛时输给FNC战队吗?

  Blank:在第二场比赛中我用伊莉丝时被大龙打死了,我差点以为我们会因此输掉比赛。

  Q:FNC战队在第三场比赛中很早投降了,你们是怎样想的?

  Faker:如果是我们的话,我们会继续坚持。

  Bang:如果这在韩国是不可思议的,在第二场比赛聊天时FNC战队说“尽情娱乐”,我认为这和韩国非常不同。老实说我想回应些什么,但尴尬地发现是我们赢得了游戏。

  Q:你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Bang:当我们明天回到韩国以后要准备LCK联赛,我想在第二轮赛事中强势崛起,这样我们有机会参加MSI季中邀请赛得到更多乐趣,但目前来说还是想得太远。

  Q:你们能对在韩国的Bengi说些什么吗?

  Bang:我很嫉妒,他正在训练没有任何压力,我想我要和他一起练习。

  Blank:我们希望我们可以做好自己的工作,一起带领战队取得冠军。

  Faker:我并没有什么要说的。

  Duke:我爱你,兄弟!

  Wolf:Bengi哥告诉我们要买纪念品,但我们忘了带钱包,我们会带着奖杯回家弥补这点。

  Q:能告诉我们你们怎么评价波兰的人们吗。

  Bang:像是在全球总决赛或者MSI上,粉丝们喊着我的ID,抓着他们的手臂是一种文化,我们在韩国看不到这点。每当我游玩时总是十分有趣和让人惊叹,我想有一天会回到这里看看。韩国有自己的粉丝文化,但我认为和这里的文化非常不同,这里更有趣一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