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创联赛s3报名即将开启卫冕冠军有话说!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3-09

  第三届创联赛将于3月7日开启报名,届时请登录创联赛官方网站报名参加这一属于大学生的电竞赛事。

  第二届的冠军选手们日本游学而归,我们找到了URM战队的Cheng进行了有关创联赛的专访:

  创联赛:作为2次参加创联赛的选手,你眼中的创联赛是怎么样的?

  Cheng:创联赛第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对战房里比赛的激情,而且线下比赛流程让参赛选手都感觉很舒服吧!真心是一个非常有诚意的高校赛事。

  创:那对于创联赛,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Cheng:印象最深的当然是速度秒发一般的奖金!真的是良心!

  创:因为奖金是优胜选手所应得的嘛。除了奖金,冠军选手也去日本进行了10多天的访学,感受如何?

  Cheng:说实话,这次去日本的半个月游学历程真的很赞!我也在贴吧进行了置顶“直播”(http://tieba.baidu.com/p/4381362654?qq-pf-to=pcqq.c2c)

  创:搞的我也想去国外看看了!对了,当初是如何知晓创联赛的?参加创联赛的初衷又是什么呢?

  Cheng:当初是因为Ti4之后很喜欢Newbee战队,然后通过关注微博知晓创联赛的。参加创联赛的初衷就是为了看看自己玩了那么久的电竞游戏能不能也拿个全国冠军!

  创:而且还连续两届获得了创联赛的全国冠军,你们的冠军队伍是如何组建起来的?

  Cheng:大一的时候jie God一进学校非常跳,然后找我SOLO...输了之后他就说组个队,拉了我!其余几个人也都是后来一起玩,觉得还不错的在一起组了URM。

  创:第三届创联赛3月7日就要开启报名了,对于我们创联赛有没有什么建议?

  Cheng:在赛事时间上最好能够错开一些大型的高校考试时间,例如CET4、6级,期末考试等。毕竟创联赛是针对全国的高校赛事,这样能让更多的大学生不用担心时间冲突能够参与进来。

  创:我们的赛事会吸取各方面建议,从而继续精进的~想必作为卫冕冠军,你们也会参加这届创联赛,对于你们的队伍有何期待?

  Cheng:我们肯定是朝着3连冠的目标去的!

  创:URM蝉联了创联赛冠军,看来是底气实足。那对于拿到这般出色的成绩,你们有什么经验心得吗?

  Cheng:勤能补拙吧! 多练!多练!多练! 重要的事情说3遍!

  创:但想必也会有同学因信心不足、找不到好的队友、害怕尝试等各种问题而对报名参加创联赛犹豫不决,对于他们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Cheng: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宅在寝室不如走出校门!何况不管做什么事情,踏出的第一步最为关键。没有与生俱来的冠军,更没有为之努力的失败者。本身参与其中,你便能拥有许多收获。再说当初我们也被人嘲笑,说别提什么全国冠军了,连华中区都不可能出线!但是做人是吧,得有信仰!

  创:说的不错,可惜小编当初上大学时还没有创联赛,不然凭借我10000分弹幕水平,就没你们URM的事情啦~非常感谢Cheng接受我们的采访,第三届创联赛加油!

  Cheng:好的,同样祝创联赛越办越好!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