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热血竞技 窥探《全球使命2》最燃PVP战场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3-29

《全球使命2》拥有团队重生、团队竞技、爆破、死亡竞赛、感染危机、开心猎头、生死大乱斗七大PVP模式,无论是单兵奋战还是团队混战,都有着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感受下虚幻3引擎打造,第三人称视角下的《全球使命2》PVP战场,让热血激情燃起来!

热血战场真实竞技

《全球使命2》以实地作战为原型,力求营造出最真实战场体验。游戏中不仅拥有真实掩体系统,游戏中还引入动态模糊、射击呼吸效应等真实战场技术。战斗中可以利用掩体完成各类实战动作,干净利落的翻滚跨越,随心所欲的加速跑动,电光火石的近身肉搏。且射击时身体状态的不同、呼吸频率的起伏还将影响命中率。《全球使命2》依靠虚幻3引擎技术的强大效果,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流畅的控制角色上阵杀敌,配合独特的第三人称视角,堪称TPS战场真正的主宰。

风起云涌变幻莫测

战场上最重视“天时、地利、人和”,《全球使命2》不仅有着真实掩体系统,让玩家在战场上保有几分优势,还有着迷雾、沙尘暴、大雪、烈日、暴雨等在内的十多种天气变化。变换莫测的战场气候带来了极致视觉体验,也给玩家留足了创造战术的空间。场景地图中的天气效果有可能在作战时影响玩家视线,若善加利用还可扭转局势执掌战局。

《全球使命2》愚人节专题版本“愚人之乐”现已上线,最燃最热血PVP战场与广大射击网游爱好者共同领略真实、激情的射击对战!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