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2016lol季中冠军赛售票即将火爆开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4-08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简称:MSI)即将于5月4日至5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此次赛事是继2013年全明星赛后再次在中国举办《英雄联盟》的官方国际大赛。届时,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2016春季赛冠军将齐聚上海,代表各自赛区展开冠军荣耀争夺。想要去到赛事现场亲眼见证谁能掌控召唤师峡谷?2016MSI售票即将开启!

  

2016MSI季中冠军赛

  首先,为了给中国大陆以外,想要来到上海的召唤师们留出办理中国签证的时间,MSI将先行开启国际售票。在这之后,则将正式开始对中国大陆玩家的售票工作。考虑到中国玩家的数量之众,Riot Games及《英雄联盟》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中国玩家来到现场,欣赏国际顶级赛事,共享欢乐。因此,国际售票将只会占整体票务的很小一部分,并且座位分配会保持公正,按比例划分。国内售票渠道将在近期开启,MSI的门票会根据位置不同分为三个档次,220元,150元和120元,更多具体内容。敬请关注《英雄联盟》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获取MSI门票相关信息。

  为了让在中国真正的英雄联盟玩家买到门票,《英雄联盟》将对购票者在游戏内的身份进行一定验证。此外,通过国内渠道购票的玩家将可以领取MSI专属皮肤,具体领取规则详见后续售票页面。

  季中冠军赛是《英雄联盟》于2015年建立的一项全球性赛事,每年,MSI将在各赛区春季赛后邀请冠军战队们争夺这项锦标,与此同时,MSI也与各地区联赛以及赛季全球总决赛共同构成了《英雄联盟》全球赛事体系。2015年,来自LPL赛区的EDG战队携冠军之威,在当届MSI上击败群雄,并最终在冠军战中3:2力克SKT,夺下史上首个MSI冠军。今年,LPL将踏上他们的卫冕之路,而谁能代表LPL赛区出战,则将在4月份的春季季后赛中决出。

  2016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详细信息

  比赛场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比赛时间:

  小组赛阶段: 5月4日—8日

  淘汰赛阶段:5月13日—15日

  备注:以上时间为北京时间

  

2016MSI第一阶段小组赛赛程

  比赛赛制

  小组赛阶段—双循环积分赛

  淘汰赛阶段—BO5单败淘汰赛

  参赛队伍:NA.LCS、EU.LCS、LPL、LCK、LMS五大赛区春季赛冠军战队,以及一支外卡战队(这支队伍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墨西哥举办的国际外卡邀请赛中诞生)共计6支队伍。

  为你所在的地区战队加油助威,2016上海季中冠军赛,即将到来!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点击查看

  《英雄联盟》官方微博>>>点击查看

  

  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最新赛事动态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