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麻辣香锅愤怒的咆哮rng抗住压力赢bo5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4-18

>>>LPL2016春季赛报道专题<<<

  根据赛制,LPL季后赛第一轮将于4月13日率先开打,季后赛采取BO5赛制,最终四强将进行向决赛发起冲击的最终碰撞,六进四的胜出者争夺另外一张决赛的门票。两场比赛的败者将于4月18日进行季军赛的比拼。最终在4月23日,半决赛胜出的两支队伍将相聚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进行2016LPL春季赛决赛的巅峰对决,获胜的队伍将作为LPL赛区唯一代表的队伍出战5月4日至5月15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MSI季中邀请赛。

  下面是LPL半决赛 RNG vs WE 比赛情况

  WE顽强扳平比分后,RNG进行了人员调整,ADC换上了wuxx。比赛进入决胜局!这把放出来的冰女,被RNG这边拿下。上把表现相当不错的风女则是被WE选下!阵容方面RNG这边冰女加上大树,控制开团能力都相当强大。

  比赛一开始,香锅就让RNG的节奏直接起飞,上下路连续三波的完美Gank让WE完全反应不过来,RNG打出了一个4:0的梦幻开局。香锅的千珏拿下了其中的三个人头,相当可怕!虽然波比闪现壁咚配合男枪拿下冰女的人头成功帮助WE开斋,但千珏的吞噬者仅仅只用了十五分钟不到就叠满了!WE要如何处理这个发育这么可怕的千珏!

  不过毕竟是决胜局,RNG这边处理的相当稳健。在野区和视野上对WE进行压制,不断的抓机会拿小龙。而在关键的五龙团,ENG成功拿下五龙后!又是在WE野区打出0换2,逼着Condi回城,成功拿下大龙!在大优势的情况下,RNG依旧不急着推进。在等出第二条五龙后,虽然波比先锤走了RNG两名队员,但RNG这边带着五龙BUFF的输出是相当爆炸!再加上RNG团队强力的控制,最终打出了0换5!随着香锅的一声怒吼,RNG最终收获了这场决胜局的胜利。恭喜RNG,最终拿下了本场BO5。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