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UE4顶级视觉的射击MOBA体验帕拉贡试玩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4-18

  多亏了《英雄联盟》和《DOTA2》的成功,时至今日MOBA已不是罕见的游戏类别。近年来除了多不胜数的传统三线式 MOBA游戏之外,带有射击或动作要素的游戏也都陆续的推出。

  但即便算上今年才曝光的新作在内,相信至今为止没有一款MOBA游戏,敢夸称自己拥有比今天这款《帕拉贡(Paragon)》还优秀的画面表现,究竟这款由引擎大厂Epic Games所设计的MOBA游戏有甚么特别之处呢?现在就让我们通过它的抢先体验包来看看吧!

  《帕拉贡》是一款融合MOBA与射击元素的游戏

  射击与传统MOBA的平衡与进化

  《帕拉贡》是一款射击类的MOBA游戏,有着MOBA传统的三线以及小兵,游戏目标也是推掉对方的主堡,但游戏的玩法却是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

  本类游戏开创者是两年前上市的《神之浩劫(Smite)》,《神之浩劫》虽然开创了这种无锁定式的立体MOBA玩法,却没有将之转为射击的概念。所以游戏只是单纯变得立体,玩家间的战斗多数依然存在于平面上。

  《神之浩劫》虽然是立体式的玩法,但战斗依然限于平面

  而本作在这方面往射击及动作方面进行了不少强化,不只是有着《神之浩劫》没有的立体地形起伏,也在右键操作上加入了射击动作游戏上常见的回避操作。再加上游戏中有着不少在三次空间中的移动技能,玩家不只需要平面走位的技术,更需要练就在立体空间战斗的概念。这让战斗本身更有动态感。

  突然从敌方头上一跃而下!只习惯平面战斗的玩家得下功夫习惯这种袭击模式

  招式是有“高度”概念的,所以如果你从右侧的悬崖上纵身一跳,是能进入这道技能中的!

  可即便战斗方式改的如此动态,为了满足MOBA游戏玩家对于某些技术的需求,游戏内还是加入了尾刀、野怪、草丛等大家熟悉的要素。

  其中,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尾刀的部分。在本作中,杀死小兵获取的收入会变成球状的道具掉落在地板上,玩家可以使用尾刀的方式来直接吸取这些收入球。所以如果想要控线的玩家,必须跟一般的MOBA一样精确的尾刀“射”中每只小兵,可说是另类的射击考验。

  立体的尾刀意外的并不简单,或许走到比较好瞄准的角度会是个好主意?

  装备卡

  那么,既然游戏有收入,也就表示需要买装备了。在本作中,装备是以装备卡的方式呈现,每名玩家都会有一组基本的装备卡,你可以消耗取得的收入球点数来购买它们。但可不只如此,这些装备还能够被进一步强化。

  玩家需要通过游戏胜利获得的代币,去换取卡包,卡包中除了装备外,还包含数种强化套件,根据战况的不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消耗点数,将相符的套件插进去强化。这种方式让玩家在属性和特效的取舍上自由了不少,也比单纯推出有明显能力差距的装备卡的方式好得多。

  游戏中的装备以装备卡的方式呈现,需要消耗的点数当然有多有少

  可以将套件装备在洞上来叠加能力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帕拉贡相关新手卡
帕拉贡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