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花木兰5V5对战技巧攻略详解分享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4-19

《王者荣耀》最强女汉子传说之刃-花木兰,是一个近战类型的刺客英雄。拥有高爆发、突进和控制能力,在5V5经典模式中非常强大。自从花木兰登场以来,花木兰的定位从原来的刺客,变成了刺客与战士的双重定位,在近期版本中花木兰一直都很强势,尤其是在排位赛高端局和职业赛场上,花木兰的登场率非常高。

想要玩好花木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需要有着对英雄技能和出装的深刻理解,同时还要多加练习,只有这样才能把花木兰的优势发挥出来。在出装上,花木兰应该追求强化输出能力和生存能力;在打法上,花木兰要注意在团战中切入的时机,才能有效的收割人头。

出门装:铁剑

携带技能:防护、斩杀

花木兰的出门装比较暴力一点的是先出铁剑,然后进一步合成风暴之剑或者凶残之力,因为花木兰是一个刺客英雄,输出要建立在一定的装备基础上。花木兰的召唤师技能适合携带【斩杀】或【防护】。【斩杀】能够增强花木兰的输出能力,有助于打出爆发伤害。由于花木兰是一个近战英雄,在团战中需要贴脸才能打出输出,而花木兰本身又比较缺乏保命的技能,所以【防护】的金身有躲避被敌人集火或骗技能等好处,用来弥补花木兰的生存能力较差的缺点。

核心装备:泣血之刃、黑色战斧、振兴之铠

花木兰的生存能力不高,生命值很低,黑色战斧拥有一定的血量,让花木兰变得不至于太脆。花木兰最重要还是输出,要以比较暴力激进的装备为主,黑色战斧还有减少敌人护甲的能力,增强花木兰的输出,泣血之刃不仅有很高的物理攻击,其物理吸血能力可以让花木兰很好的续航。在顺风局势的时候花木兰都以攻击装为主,逆风的情况下可以根据对面阵容适当的出一些肉装增加自己的团战生存能力,其中振兴之铠的各项属性就非常适合花木兰。

团战技巧:大招加成+三段一技能+触发被动+普攻

在前期花木兰的对线上,上下路都可以也可以游走。面对不同的敌人,花木兰前期技能CD偏长,在没有队友的情况下主以发育为主。中期花木兰的主要任务就是游走在线上和野区进行抓人,到了后期花木兰发育良好的时候可以一直跟着队友去抓人,如果发育不好不要一味的跟团,多刷野刷兵获得经济补足装备。

全输出装备的花木兰在团战中适合游走在团战的边缘,可以去切敌方的后排英雄,同时还要适当的给自己留个技能让自己能从团战中出来。一旦花木兰切到对面的脆皮英雄,那就毫不犹豫的一套带走吧,如果不能给对方造成威胁,那么花木兰在团战的的作用就大打折扣了。

花木兰的被动技能勇气意志在释放技能后重置普攻,让普攻能够造成高额物理伤害,使得普攻成为主要输出首段。花木兰的一技能有三次效果,能够打出爆发伤害,还可以频繁的触发被动,而且这三段位移能让花木兰变得更灵活。一技能的的击退和二技能的眩晕让花木兰可以对敌人进行有效的控制,大招则用来增加伤害与输出。

《王者荣耀》女英雄替父从军花木兰,拥有英姿飒爽的造型,同时输出爆发能力高,可以在团战中杀个七进七出,几乎是对面所有脆皮英雄的终结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