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刺客大神十大技巧攻略玩好刺客并不难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5-03

在王者荣耀中,刺客可是占了王者荣耀上场英雄的半壁江山,几乎每局都可以见到一两个刺客,谁让刺客厉害呢!那么怎么才能把刺客玩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高玩分享的刺客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王者荣耀高玩刺客技巧分享:

1、刺客属于脆皮类,如果带线,前期别推进太多,防止被反捉(虽然有位移人多也难跑掉,主要看对面意识好不好吧,意识不好的推塔人家都不保塔,打野刺客注意叫上队友及时控龙,有机会推塔时一定要推塔)

2、无论是兵线或者打野,看到敌方对线与我方单英雄对线时,做为刺客必须要马上去支援/或者捉人。对方反野时也及时支援,及时注意兵线状态,塔别让偷了,刺客有位移支援塔也是比其它职业快很多。

3、刺客前期都需要发育,所以勤快一点,及时收兵线偷人及支援队友,打野快的,打完自己家野去对面家野区也偷偷,偷不到就跑,不死为主,反正不要让自己停下来没事做。

4、前期偷人很容易引起小规模的团战,多注意下自己队友位置,别乱带节奏,一个不小心说不定本来只想偷个人,结果造成了小团战,再然后就变成了大团战了,弄不好就输了,队友意识好,支援及时可能赢了,如果意识不好的,还在打野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反过来就会说你浪了),就会导致团灭了。前期的团灭就标志着小逆风了,会难打一些的,所以偷人要对自己输出很了解,永远留一段位移逃跑,发现不对立马跑,不死为主。

5、刺客永远不要先打肉,哪怕是落单的肉也不要去打,残血一套可以带走的就干(对自己输出了解的感觉两下就弄死了的就直接干,干完就跑),特别是对方没死人,满血的肉在勾引你时,千万别打,无视就好,说不定他们队友就在不远的草里蹲着,你要是一套技能全打到了肉上,队友来支援你,导致一波团战的话,基本难赢,因为你方已经废了一个刺客了,那个就是你。如果遇到傻逼队友看见那肉被你打得只有一半血了,其它敌人还满血,他就会接着干肉了,硬是要拿下那个人头,这就麻烦了,估计一团下来,5个换不了2个。

6、团战时不要先入场,时机非常重要,团战前刺客需要观察战场位置,要走到可以直接杀入敌人后排位置,开战3秒左右切入敌人后排,不能太晚,太晚的话我方坦克顶不住的(我方英雄有群控的话,控了就入),入团不要打肉,拼命切后排就是。如果团战时你位置不好,或者跟坦克的话,你就三秒左右直入后排,千万不要打对方肉就好。

7、注意观察敌方经济与实力状态,最先杀的是敌方输出最高的英雄,如果可以一换一都是划算的,毕竟进了人家后排,他们肯定全部一套技能打你身上的。一个人换一条命和敌人后排一套技能是划算的。

8、注意保护好脆皮队友,不要以为保护脆皮只是坦克的责任,团到后面时都没有技能了,会导致你打的可能是半肉,队友打的可能是全输出,他可能顶不住在拼命,你要先放弃你打的,帮下旁边队友,杀完再杀那个,多个人,多一套输出,非常有用。

9、混战时,在脆皮与肉无法明显区分时,切入进去后,打完立马位移出来先,这时敌方本来锁定你的会解除掉重新锁定别人了,这时候再切进去,除非你输出很自信,一套打完秒光他们,这样无需切出来。

10、偷人,打兵线都不要留恋,打完就走,不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具体位置,防止被反杀,很多人喜欢在敌方塔前开会打麻将,导致被敌方远程消耗,支援从后面切过来团灭。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