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富贵险中求 《罗德岛战记》夺宝奇兵活动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05
       无数的人在少年时期都有过冒险的梦,但是忙碌的现实生活让我们失去了冒险的勇气。没关系,大型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完全可以满足你!作为一款中西合璧的优质网游,《罗德岛战记》早已点燃了玩家内心深处的战斗热情。东方战斗的玄幻神秘与西方魔幻的古典华丽在这款游戏中共同绽放,而夺宝奇兵玩法的开启更是让大家心动不已,一场与时间赛跑的大乱斗,就此展开!


【天上掉下馅饼,闲逛也能寻宝藏】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饼,但是《罗德岛战记》就会将这种不可能变成现实!当你在婕拉贝尔、米娅平原和韦顿峡谷无所事事地闲逛的时候,或许会看到头顶着“秘境守卫”四个字的怪物。恭喜你,你捡到了天上掉下来的馅饼。这些守卫背后就隐藏着宝藏秘境的入口,只要将其击杀,就可以开启宝藏之路啦!


【秘境入口出现,便是一场血雨腥风】

找到了秘境入口,也只不过是开始而已,而夺宝奇兵的刺激程度远不止此。首先,击杀秘境守卫只是意味着你优先找到了宝藏秘境的入口,却不代表拥有进入传送的绝对权限;其次,进入秘境入口是一个持续吟唱的过程,但是秘境守卫出现的地图位置都是属于全自由PVP地图,如果你在吟唱的过程中看到几个玩家拎着手中的武器气势汹汹朝你冲来,这就意味着一场争分夺秒的“抢门大战”,即将上演!


【各方势力激战,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夺宝奇兵并不是纯靠装备的压制,只有学会运用智慧,才能成为最后的赢家。比如抢先堵门,尽早找到守卫将其击杀后,第一时间将秘境入口堵住获取所有权;又或者在活动开启之前就购买大量的回血药剂,在抢夺读条的过程中,用持续的回血来保持吟唱,来把人恶心死;更猥琐的莫过于浑水摸鱼,在大家混战成一团的时候,偷偷靠近传送门的中心点后装掉线,无论别人再怎么打,都默默地忍着,然后在大家忽视了你的时候偷偷点传送门读条吟唱。只要演得够逼真,那这招就可以百试不爽~


【宝藏入手之日,名动天下之时】

经过了斗智斗勇的大乱斗进入秘境后,就可以见到神秘的BOSS。和小队成员齐心协力将其击杀,就可以获得夺宝奇兵活动最终的丰厚奖励,其中包括星光石,月光石,符钻宝箱,宝石宝箱,经验,SP,水晶,金币,绑金等等,这些可都是战斗和升级道路中不可获取的珍贵物品哦!而且在成千上万的玩家中独占宝物,这份独特的成就感,可不是用钱能买得到的哟。


只要掌握了技巧,夺宝奇兵便不再是土豪战士和高端玩家的的专属,平民玩家也能在万人之中脱颖而出。如果你足够胆大心细,那就来参与《罗德岛战记》夺宝奇兵吧!在这里,你可以收获一颗敢于冒险的勇者之心!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