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全球使命2》特色揭秘 高品质不输守望先锋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06

近日,暴雪大作守望先锋在玩家中激起了千层浪,FPS结合MOBA的独特玩法吸引了无数眼球。此景让人不禁联想到同样以独特玩法获得成功的TPS网游领军之作《全球使命2》,上线五年至今仍坐拥超高人气,品质之高丝毫不亚于守望先锋。

极致拟真的视觉享受

守望先锋号称美如画,整体画面确实呈现出了高超的绘画水准。而《全球使命2》则是采用先进的虚幻引擎技术打造画面,在细节表现上全面超越国内同类游戏,游戏画质可媲美好莱坞特效大片。同时,《全球使命2》在游戏中应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拟真的战斗体验,硬派的动作风格,让玩家体验到最真实战场氛围。

无限创想的战斗系统

作为射击网游类DOTA玩法的开山鼻祖,《全球使命2》是全球首个拥有英雄战模式的射击网游。相比于守望先锋只能随机生成英雄,且战斗中不可切换的“乱斗模式”。《全球使命2》的“生死大乱斗”显然是更胜一筹。玩家在游戏中可扮演数十种不同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多种专属技能,战斗中可以随时进行英雄升级和选择新英雄。游戏中的机甲玩法更是为射击网游爱好者送上了全新体验。

丰富纯熟的副本玩法

《全球使命2》还拥有最丰富的PVE游戏模式,让每个玩家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生化危机式的惊悚与爽快感、魂斗罗闯关般的热血与激情、身临其境的枪林弹雨、独一无二的塔防玩法,诸多创新内容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射击网游世界。

现在,最具人气的TPS网游集大成巨作《全球使命2》再度彰显黑马本色,为玩家们带来不同以往的射击体验。而《全球使命》系列作品第三部新作也预计于本年度与广大射击网游爱好者们见面,等待我们的将会是画面、玩法以及操作感的空前爆发。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守望先锋相关新手卡
守望先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