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美食的俘虏《勇者无敌》军团美食的致命诱惑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09

由欢畅时代独家代理的大型3D国战魔幻类网游《勇者无敌》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华丽酷炫的3D光影效果为你展现最浩瀚庞大的魔幻蓝图,人类、精灵、矮人三大种族将与你一起在这魔幻大陆并肩厮杀!并且,为保证军士们日常生活也能富足有趣,热闹聚餐当然必不可少。新一轮豪门盛宴即将开始,吃货们快到碗里来吧!


成为军团的一员是荣誉的象征,没有千锤百炼哪来铁血硬汉!组建军团后就可以在团长的带领下去参加帝皇争夺战,就有机会成为至高无上的帝皇军团了!想要做组织军团活动必须要先成为军团的一员,如果实在无法加入可以自己创建一个军团,前提是你要有钱并且成为组织的组长。


找到位于雷纳的伊泽瑞尔(雷纳428,444)传送进军团地图。找到厨师长伊酷(军团地图112,175)领取任务食材,有了新鲜的食材当然还要有厨具才能烹饪美食,快去军团地图中找到美味的汤锅(101,41)投放食材吧!完成这些就可以得到美食品尝券换取奖励了,美食的美食度不同领取的奖励也不同。


看着满满一锅的山珍海味真的让人无法招架啊!这么豪华的美食只在魔幻大陆的军团家园,丰厚的奖励!傲人的荣誉!惊世的成就!说不心动肯定是骗人的,快拉上你的小伙伴,组建专属你的热血军团,一起来征战魔幻大陆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