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蛮荒搜神记人妖占比达七成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11

导语:MMOARPG大作《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已经持续了数周,在CryEngine3引擎的细致还原下,游戏中巨兽横行的山海经大世界,以真动作体验为核心的战斗系统都给玩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在本次测试中,《蛮荒搜神记》究竟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机密呢?

我是隐侠我最叼

在燃情测试开放的殇刀、神祝、隐侠、云灵四大职业中,近战职业隐侠的玩家数量最多,高达到33.53%。看来虽然操作难度较高,但隐侠冷酷神秘的外形与独特的形态切换特性,依然博得了众多玩家的欢心。

7成女性角色是人妖

《蛮荒搜神记》的男女角色比例为5.5:4.5,然而,在后台记录中,游戏中实际的男女玩家比例却为9:1,游戏中近7成的女性角色是人妖。各位玩家在游戏中可要擦亮眼睛,没准你身边清纯可人的云灵却是个抠脚大汉呢!

下测将被削弱的职业:云灵

燃情测试中可辅助可DPS的新职业云灵,由于其强大的霸体技能与超短CD的进攻手段,成为了竞技场的一大霸主。目前,游戏制作人已经表示下测将会削弱云灵,在职业平衡上花费更多的精力。

最悲情CP:丁蟹、水娘子扑街18万次

丁蟹、水娘子这两个水族毒瘤,在原著中就被拓拔野虐的不要不要的,而在燃情测试中,由于他们相对“柔弱可欺”,又有着不错的经验收益,他们是游戏中被围殴最多的BOSS,死亡次数高达188013次,远高于其他BOSS的平均死亡次数,真是可怜天下BOSS心哪!

风一般的男纸要你命:BOSS天吴

《蛮荒搜神记》中,最难攻克的BOSS可谓日华城地宫中,雨师妾的哥哥天吴BOSS了。据统计,挑战天吴副本的团灭率高达16.7%,天吴的无敌瞬间突进技能给各位玩家造成了极大困扰。看来,想要“调戏”大荒十神水伯天吴,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呀。

刚出生就GG:世界BOSS万叶之灵

在《蛮荒搜神记》的天气奇遇玩法中,随机刷出的世界BOSS是众人抢夺的对象,甚至引发了玩家在大荒世界的各个角落蹲点。在大家的围追堵截下,存活时间最短的世界BOSS万叶之灵仅在刷出后的3分47秒就死于非命。看来想要得到世界BOSS掉落的高级法宝,除了实力之外,还要有运气抢得到才行啊!

炸药桶逆袭:杀死小怪150万

《蛮荒搜神记》副本中的陷阱也是战斗系统的一大特色,合理利用可以有效提升战斗效率。在游戏中,玩家们利用陷阱对小怪造成了巨大伤害,据统计,被炸药桶炸死的怪物竟然高达1540023只,为玩家副本通关节省了大量时间。

五行天赋:水系最OP

真战斗体系中,五行天赋特色系统带来的海量连招让各位玩家品尝到了自由探索的乐趣。

在目前开放的三系天赋中,相较于土系与金系,水系的“冰冻”与“减速”有着强大的控场能力,在PVE与PVP中都有着良好表现,因而点出水系天赋的玩家数量最多。

《蛮荒搜神记》依然在火热进行,而大荒世界还有更多未知等待着各位的探索。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相关文章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蛮荒搜神记相关新手卡
蛮荒搜神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