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血战雷霄山 《创世神话》最强BOSS来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23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道。在《创世神话》中,只有不断的历练成长,才能成为实至名归的超级大神!而大神修炼的必修课之一,必然是通关雷霄山鬼月副本!这不仅仅是因为鬼月是游戏中最强大的BOSS,更重要的是鬼月身怀至宝——能够大幅度提升玩家战斗力的顶级橙色稀有装备!
惊魂落雷阵——挑战鬼月第一关
物以稀为贵,鬼月身怀至宝,自然不是想见就能见到的!作为《创世神话》中的压轴大BOSS,霸气高冷是必备属性,在游戏中,只有具备一定实力的玩家才有资格挑战鬼月。
雷霄山的落雷阵,是每个玩家挑战鬼月的必经之地,此处常年冰雪漫天飞舞,闪电会从空中骤然劈落,其伤害值极为骇人,玩家一旦被击中,血量就会骤减,不少玩家还未见识到鬼月的真面目就已命丧黄泉,所以挑战鬼月,一定要万分小心,步步为营!



血战雷霄山——挑战鬼月第二关
经过落雷阵,就能在冰雪尽头看到沉眠的鬼月,作为上古凶兽,还未靠近,就能感觉到它磅礴的戾气!



作为70级的大BOSS,鬼月攻击力惊人,且拥有超高血量,任何玩家与之对决都是一场考验身心的持久战。除此之外,鬼月还拥有超级变态的强大技能,伤害随着时间增加而不断提升,且不同阶段都会增加技能,让玩家措手不及。建议大家挑战时组队前往,且备好灵药复活石,做好血战雷霄山的准备哦!



掉落惊喜多——挑战鬼月第三关
上古凶兽大多身家厚实,鬼月也不例外。如果有幸能将鬼月成功击杀,将会掉落不菲的道具奖励!包括能够大幅度提升战斗力的橙色稀有装备,紫色武器防具配方,鬼月毛皮、鬼月麟爪等制造材料,还有绝美稀世坐骑——神兽五尾狐!



想要获得无上法宝仙器么?想要接受全服玩家的顶礼膜拜么?那就来《创世神话》挑战最强BOSS鬼月吧,邀上好兄弟,一起血战雷霄山、劫杀鬼月,笑傲全服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创世神话相关新手卡
创世神话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