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金麟绝非池中物 揭秘《醉红楼》宠物历练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23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在Q版爱情玄幻网游《醉红楼》中,想要获得一个好的宠物并非一朝一夕之功,即便是有了强大的先天资质,也需要为它安排合适的修炼技巧,千锤百炼才能打造出一只极品宠物。正巧,贾府学堂在技艺、法宝教学外又设立了宠物历练的项目,由可爱的大美女越莹来统领灵兽堂,助你完成夙愿!


【历练低门槛,人人可参与】

灵兽堂宠物历练任务的门槛不高,只要玩家达到35级,就可以开启宠物经验获取和灵兽堂声望,届时只需要单人前往金陵城找到大美女越莹即可接取任务了。宠物历练任务并没有跑腿送信、搜集物品等繁琐的任务环节,内容大多为战斗,只要成功完成战斗目标并回复越莹,即可得到奖励,让宠物的修为更进一层。


【历练有风险,战斗需谨慎】

灵兽堂宠物历练任务有两种,如果从越莹妹子那里领到的是“引妖香”,则需前往目标地点,保证灵兽不死的前提下,在有限的20回合内消灭15只怪物;如果领到的是“诱妖令”,则需要面对精英怪物噬魂凶兽,要在灵兽死亡前将其击杀才能完成任务。无论接到哪种任务,如果遗失掉物品、灵兽死亡,或是在战斗中逃跑都算作任务失败。历练任务每天只能参加2次,所以小伙伴们在战斗过程中一定要及时补血,稳扎稳打,小心小心再小心,不要浪费了宝贵的历练机会!


【历练奖励多,腾飞趁此刻】

有限的时间和高强度的精英怪保证了宠物历练的难度,但是与之对应的奖励也绝对配得上玩家的付出。每完成一次宠物历练,就可以获得大量的宠物经验以及灵兽堂声望奖励,一方面经验让宠物等级快速起飞,另一方面声望在今后可以从灵兽堂拿到更多的好处,来强化自己的宠物。此外,宠物元神丹也会伴随着经验声望落到玩家的包裹里,强化元神,增进实力就要靠它了!


如果你的宠物资质过人,岂能因缓慢的升级拖慢它成长的脚步?如果你的宠物技能优秀,怎可被埋没在庸庸众宠之中?金鳞绝非池中物,它需要的,只是一块可以培养它腾飞的土壤!快带上你心爱的宠物,来进行《醉红楼》宠物历练吧,龙腾风云,只在今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