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谁是生化终结者 《全球使命2》传奇武器放送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25

《全球使命2》PVE模式自开启以来,创造、诞生出了很多神器。有人喜欢暴君系列,因为它拥有超高的伤害,有人喜欢超能系列,因为它拥有各种特色效果。但如果要评选出风靡时间最长、影响力最大、拥有最多粉丝的神器,非魔煞M249莫属。

熟悉《全球使命2》的玩家都知道,阵地防御首要考虑因素就是建立机枪阵地。魔煞M249轻机枪作为PVE战场的标准支援火力,一直担负着战场支撑的功能。超高的射速、强大的火力、超长的续航能力使魔煞M249在战场上成为玩家们首选的火力支援枪械。此次《全球使命2》隆重推出强化升级型武器魔煞 M249,并以趣味十足地形式为玩家们送出这款永久时限的PVE神器。

本周《全球使命2》全新推出魔煞武器碎片。通过武器碎片合成,玩家将可获得永久魔煞M249。获取武器碎片主要分为六大途径,每日登陆游戏,完成游戏内任务可获得武器碎片。通过部分靶场,开启军需补给箱也可获得碎片奖励。而充值积分、每日任意消费同样可获得魔煞M249碎片。作为退魔M249的超合金加强版,魔煞M249继承了原有的射程和精准,这一点大大提升了玩家们在生化作战中的伤害能力,同时具有绝佳的火力和续航能力。对生化侵袭、最终防线、生化危机大作战模式中的生化敌人拥有高额杀伤效果,是名符其实的生化终结者。

为了感谢大家对于《全球使命2》的支持,加强版传奇武器魔煞M249免费赠送,更有机会获得永久魔煞M249!炎炎夏日,热情不减,谁将成为生化终结者?永久神器魔煞M249,值得你珍藏!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全球使命相关新手卡
全球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