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九重天》六月首测 三大远程职业详解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5-25

由深圳风雷时代研发郑州乐游科技运营的大型3D修真题材网游《九重天》,将于6月3日迎来首度测试。游戏集结各大游戏精华系统,多元化精彩玩儿法,各种不同类型的丰富内容,带给大家的将会是前所未有的震撼画面。

游戏角色创建界面六大职业,每个职业又成两大分支,形成十二种完全不同的战斗方式。远程近战各有特色,输出辅助相辅相成。

幻妖:变幻莫测,道法自然的妖术幻师,作为天地万物相善的守护者,可以随意变化身形,生杀予夺存乎一心。修习幻风之人可变身妖兽,借此获得所幻化的灵兽灵能,使自己无论从反应速度、力量乃至对自然之力的体会、运用都得到极大的提升;持咒一脉则是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并能驱散队友身上一些减益效果。

逸道:内外兼修,调和阴阳的道家天师,因感悟道体而达到天人合一的境界。道法以吟唱法术造成天、火系强输出伤害。然而高伤害的弊端必然是防御体系的薄弱;灵符用以法术治疗,驱动灵符辅助吸收伤害,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中流砥柱。

诡冥:作为远程职业中唯一没有治疗能力的存在,伤害输出能力可谓不容小觑。诡冥职业本身就职业名字而言就给人以诡谲阴鸷之感。驱魂驰魄,投身幽冥,跨越生死之道尽得魍魉之意。施展阴邪之术者性情暴戾,通过奴役亡魂来控制敌人;修习诡术者则性情内敛,精于渡引亡魂,借亡魂之力为己用。以诡术制于人,续航能力较强。

继近战详析之后,远程职业也详述完毕。《九重天》6月3日震撼首测!全新的地图模式,全新的游戏玩法等你来挑战!休闲与交互也是《九重天》的重要元素,漫天星雨下与朋友共骑飞剑遨游天际,亦或挑选良驹与队友玩场休闲的赛马。期待着各位玩家的加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