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蛮荒搜神记研发近况曝光先锋体验服招募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6-15

  次时代MMOARPG大作《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虽然已经结束,但大荒世界的旅程不会终结。目前,《蛮荒搜神记》研发团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原有内容的优化与新内容的开发,而所有更新的内容都将通过“先锋体验服”提前放出,接受玩家的检验。近日,官方将发放首批体验服资格,有兴趣加入的玩家,不妨来亲自感受一下。

  体验游戏新内容 先锋服首批资格发放

  《蛮荒搜神记》燃情测试开启后,游戏优秀的光影画面表现、以真动作体验为核心的战斗系统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为了与玩家充分沟通游戏的最新进展,官方已将“燃情测试服”转换为永久开放的“先锋体验服”。近期,游戏还将发放少量体验服资格,对游戏的新内容进行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通过调查问卷、官方活动等筛选机制获取体验服资格,成为大荒探秘的先行者!

  《蛮荒搜神记》巨型BOSS

  亲临研发一线 玩家顾问团招募将启

  为了切实倾听玩家建议,将大荒世界打造为玩家理想中的乐园,《蛮荒搜神记》后续还将成立玩家顾问团,选拔出一批热爱大荒的精英玩家。据悉,想加入顾问不仅要有一定的游戏阅历,还需要在测试游戏的过程中提出建议、作出评测,反馈广大玩家的心声。当然,玩家顾问团的成员将享有海量的游戏福利,除了获得专有游戏称号与不删档测试礼包等福利之外,还有机会成为游戏中的NPC角色,甚至参与游戏研发。

《蛮荒搜神记》珊瑚岛

  游戏优化调整 打击感大幅增强

  目前,《蛮荒搜神记》先锋体验服已经进行了几次小规模更新,游戏对新手任务的部分进行了优化,任务流程更流畅,指引更清晰,最大限度的减轻动作新手对ARPG操作的不适应性。而副本难度也得到调整,机关陷阱、局部破坏等玩法得到改进,副本挑战将更有乐趣。

《蛮荒搜神记》物理场景

  不仅如此,在玩家所关心的打击感方面,游戏将逐一对各职业的打击感进行优化。近战职业用兵器刺穿敌人时,可体验到刀刀入肉的卡肉感,远程职业的技能效果也进行了调整,以减轻玩家产生“击打空气”的感觉。此外,游戏的战斗特效将更为逼真,飙血、撞击、击飞、拖拽等不同受击状态都可产生截然不同的音效,震屏、闪光、四射的粒子效果等特效也得到强化。

《蛮荒搜神记》战斗画面

  有志于进入先锋体验服的玩家们,快去官方论坛、微信、微博等渠道获取更多信息吧!

  

  《蛮荒搜神记》是畅游首款采用CryEngine3引擎开发、横跨多平台的次世代MMOARPG大作。游戏以树下野狐“蛮荒三部曲”系列小说为背景,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呈现效果,重塑了原著中浩瀚的大荒世界;拓拔野、雨师妾、蚩尤等主角也将一一登场,揭开尘封在神话传说中的历史真相,展开一段段荡气回肠的虐心绝恋。游戏采用动作玩家所喜爱的无锁定战斗模式,强调操作感与打击感,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体验花式连招的爽快乐趣。

  爱你,是胜过一切的力量!

《蛮荒搜神记》日华城

  《蛮荒搜神记》凤尾城

  《蛮荒搜神记》空桑仙子像

《蛮荒搜神记》日华城郊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蛮荒搜神记相关新手卡
蛮荒搜神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