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兄弟,为梦想而战!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6-16

  来自安徽省各个城市的8支最强战队和金枪王从各地汇聚合肥,参加了此次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总决赛。6月11日中午12点,四强淘汰赛在合肥之心城四楼外星人旗舰店正式开打。

  经过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蚌埠的阿暴带队,来自六安的YG俱乐部战队,来自亳州的提醒我别浪战队和来自阜阳的阜阳颜值代表队成功晋级6月12日在合肥罍街举办的最终四强决赛!

  6月12日,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总决赛在罍街正式拉开大幕,现场搭建了巨型的舞台和48平的超大屏幕,比赛区域两边,穿越火线淮军大旗迎风飘扬。

  举办方在罍街大门口,用龙虾摆出了穿越火线百城联赛8个大字,两个象征着淮军的古装工作人员站在大字的两边,罍街的超大户外LED屏幕循环播放着赛事视频,引来非常多的围观人员,纷纷拍照发送朋友圈。

  晚上7点20分,主持人正式宣布比赛开始,动感的火焰鼓舞蹈表演拉开了此次决赛的序幕。精彩的舞蹈表演、CFPL的枪王——老肖富有激情的解说、专业的COSPLAY秀、啤酒王大赛、美食鉴赏大赛、微信互动抽奖以及激烈的比赛,还有为现场观众准备的免费龙虾和啤酒,让现场座无虚席,围的水泄不通,时时爆发出兴奋的呐喊,把赛事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角逐出了最终的冠亚季军和金枪王

  金枪王----来自合肥的张星星

  季军战队—阜阳颜值代表队

  亚军战队—阿暴带队

  冠军战队—YG俱乐部

  冠亚军季军金枪王合影

  至此,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安徽省总决赛完美落幕!赛事的成功离不开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最后的荣誉不仅仅属于选手,也同样属于在后台默默付出宿州大众的执行团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穿越火线相关新手卡
穿越火线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