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钢铁雄心4民国开局及抗日打法图文战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6-21

《钢铁雄心4》选民国开局如何用最短的时间歼灭日本,相信大家都喜欢这么玩,今天小编带来“6543210012”分享的《钢铁雄心4》民国开局及抗日打法图文战报,希望大家能得到启发。

开局及前期发展

一般开局会给50多个师,我会习惯性的把部队分队一下,重新编组,把正规军和后备军分开,然后再根据经验再分一次,骑兵我换成6步兵师。分编的作用下面说。

之后嘛,就是点科技,科技选步兵装备1和火炮。生产线取消飞机,全部造步兵装备。建筑上,选择拍出来3个民用工厂。算是战前的准备吧。焦点点+5陆军经验那个,算是非常传统的开局玩法。之后,把部队全部调防到河南,湖北,和四川。调防后,不要点练兵,不要点练兵,不要点练兵,重要的事情要说3遍。

我运气算是比较好,开局没多久就出现了打击GD的事件。

不用想,为了这200政治力量,拼了!(原谅我太祖)

好吧,运气很好(我之前遇见过输的,真心感觉没70%几率那么高)。200政治get!速度把邓这位工业巨头聘请过来,10%的建筑加速,弥足珍贵!开局是很平静的,校长是中立,也不能主动打别人。慢慢军备吧。

德国人似乎有些不甘寂寞啊,不过跟我们没什么关系。焦点好了才是大事,不过别停,咱们还需要下一个+5陆军经验!继续等事件。时间跑啊跑,终于,等了快1个月后,出现了第二个事件。对抗GD。这是边境线的那个事件。

之前事先调遣好的部队不是无用功(之前不练兵就是为了这一刻),由于军力比差距,瞬间就完成了目标,陕西告捷(太祖,对不起啊),政治和民族团结get!顺便政府内阁中,把加工业研究速度的点出来。后面还是漫长的等待,为抗日做好准备。

这之后,可以把部队调防了。我的经验是,把一波最弱的后备军,也就是我的集团军1(蓝色的),调防去防守沿海港口,每个海港2个后备军师,山东威海可以放置3个师。其余的集团军,都可以拉去北京,中日边境附近了。我的集团军2,紫色经验低的正规军,是用来防守日军的防守的。而开局经验等级3的师(土黄色),编成集团军3,这一只部队,是为了将来进攻的。而余下的集团军4,小粉后备军,是增员防线用的。

把部队分工好后,将来调防什么的,会得心应手很多。

不说这些闲话了,俗语有说,躲得了初一,躲不过15,该来的总要来,西班牙又内战了(为什么用又字?不出意外,共和国还要赢)

你们打你们的,跟我们没关系。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啊。100多天的时间,转瞬即逝,第一批科技研究好了,自此,中国有了先进的武器装备和大炮了

小日本儿,你怕不怕。第二波科技,直接研究工业,军事上可以缓一波。

而且这个时间段,应该第二个焦点研究完了,或者快完了。之后可以开始工业线焦点,直奔科技槽。而火炮出来后,我们可以魔改一下自己的军队模板了,这10点军队,可以魔改出将来打击日寇的主力,新军!

好吧,其实就是6步2炮。

新军建立后,把3集团军中的6个正规军,整编成新军。不要整编的太多,后勤上跟不上,初期只需要有部分精锐撕裂敌人防线就好了,6个足够,太多了装备跟不上,反而影响军队战力。

对了,忘记说了,之后,政治力量足够后,点出工业后,要点军事顾问和陆军总参谋长。军事顾问,一定要点步兵+攻击和防御的。参谋长,就冲着朱德的名字,必须要朱德啊。其实从属性上而言,+防御和+组织度也都非常好,+防御的在中日战争前期,非常有用。而打到中后期,相比+10%的进攻,+8%的组织度也是非常好的选择。但是,我为了名字,选择朱德元帅。

自此,对日寇的准备工作初步完成,其余的等37年中日战争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雄心相关新手卡
雄心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