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智商颜值齐在线《隋唐演义OL》人气NPC大盘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7-12

声名显赫传千古,志在无疆吞山河,帝王将相有种乎!在隋末乱世之际,天下纷争争天下,群雄并起竞逐鹿,不做盛世三军将,愿为乱世一小卒。这群人中,不仅有达官显贵,更有诸多绿林好汉,为了天下百姓扛起“除奸臣、诛暴君”的大旗,义无反顾的厮杀抗争!今日,就让我们走进《隋唐演义OL》中,感受这些英雄豪杰的飒爽英姿吧!


【程咬金:广揽人才入瓦岗】
隋末天下大乱,混世魔王程咬金先后入瓦岗军、投王世充、降唐。随太宗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以功封宿国公。预玄武门之变,历泸州都督、左领军大将军,改封卢国公,授普州刺史,代袭。而诞生在《隋唐演义OL》的乱世之中,程咬金正担任瓦岗寨寨主之位,不断派遣手下广招人才,力图壮大瓦岗大军,为日后攻城略池奠定坚实基础!


【李元霸:鼓励竞技广散财】
隋唐第一条好汉李元霸,乃上界大鹏金翅鸟临凡,年方十二岁,虽骨瘦如柴,但力大无穷,两臂有四象不过之勇,捻铁如泥,胜过楚汉项羽。一餐斗米,食肉十斤。用两柄铁锤,四百斤一个,两柄共有八百斤,如缸大一般。坐一骑万里云,天下无敌。为敦促入驻隋唐的侠士们练就无人匹敌的好武艺,李元霸大摆竞技场,广邀玩家积极竞技,但凡胜利者皆给予厚重奖赏,心动的小伙伴可前往太原城处寻李元霸询问奖励详情。


【李世民:文武并用打天下】
打天下靠武将,治天下靠文臣!李世民,唐朝第二位皇帝,伟大的军事家,卓越的政治家,著名的理论家、书法家和诗人,堪称“千古一帝”!其年少从军,并随太宗皇帝在唐朝建立中出生入死,运筹帷幄。即位后,统一中国,抗击外来侵略,同时执行夷汉一家的政策,是历史上民族关系最为良好的时期,在促进民族团结和融合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是一位伟大的民族英雄!游戏中,李世民运筹帷幄,任人唯贤,知人善用,为盛世唐朝的建立奠定了重要基础!


生不逢时,恨不能,攻城略地,十万铁骑,屠尽天下,群雄并起!《隋唐演义OL》新服火热开启中,如果你想同这些历史名人一样名垂千史,那就赶快加入新服“南征北战”的大军中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隋唐演义OL相关新手卡
隋唐演义OL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