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地位与实力的象征《幻世封神》精美羽翼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7-14
    以天人姿态独领风骚,一飞冲天便傲视烈焰大陆,热血玄幻网游《幻世封神》凭借自研粒子渲染技术展现大世界的画面追求,再配合符合大众需求的上古神兽与坐骑系统、贴合群众喜好的翅膀系统,为所有人带来一个会用画面诉说故事的东方玄幻大世界。

【实力的象征】
精致的时装已是游戏中必不可少的系统,而在此次测试之中《幻世封神》不仅带来精美的时装,更是携带独特的羽翼系统来袭,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羽翼飘飘的畅 快,还能切实见证自己实力的飞速提升。以外观来说有华美的青鸾翎、霸气外露的鲲鹏鳞,更多形态的翅膀只等有心人士去挖掘它们,然后在千百人同屏激战的舞台 上,成为最耀眼的存在!

【毫无门槛轻松获得】
摒当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到雷震子处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系统会自动将华美的翅膀赠予玩家,在往后的游戏之旅中,通过获得珍惜材料与金币,可以将翅膀不断进行升级,在多路线的成长上,谁也不知道这枚平凡无奇的翅膀最终会成为如何金光灿灿的翅膀进行翱翔。

【福利大放送】
距离内测开启已过去数日,在这数日期间不断有新人涌入游戏,享受紧张刺激,福利狂欢同样还未结束,多种海量礼包供玩家选择,以最佳配置冲击全新境界!《幻 世封神》每日都会有福利相送,不必担心知悉游戏过晚无法跟上大部分,同时签到、在线、满级等礼包都能使玩家飞速成长,等级压制这等尴尬事绝不会在这儿发 生!

《幻世封神》是一款以修仙为主打的网游,并采用时下最流行的ARPG模式潜心研发,游戏延续经典攻城战玩法、超爽的PVP、国民级网游力作,打造万人同屏决战攻城等,成神成魔由你裁决!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幻世封神相关新手卡
幻世封神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