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王者荣耀S4赛季上分英雄排名刺客法师肉射手集合篇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08-11

  为玩家分享的是王者荣耀A赛季上分英雄排名,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英雄呢?其实这些英雄都是比较厉害的哦!而且是非常不错的打法哦!而且不仅团战就算是1V1这些英雄都是非常有优势的哦!

  刺客篇

  韩信

  这人物跟宫本简直就是一个爹妈生的,后期比宫本稍微强大一点,但是轮团战作用还是没有宫本强势,宫本的综合能力在王者里面还是排第一的,排位的时候切记不要让韩信跟宫本一起,因为这两亲兄弟一起你们家的野区是非常危险的,这2货的入侵野区,各种无脑抓人是非常强的!切记

  技能介绍

  杀意之枪—被动:第四次普通攻击将会挑飞目标,释放技能会获得短暂的攻击速度加成

  无情冲锋—韩信持枪冲锋后挑飞目标,对其造成物理伤害,这个技能释放后的5秒内可以再次使用

  背水一战—韩信向后跳跃,并使3秒内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变为横扫

  国士无双—韩信长枪乱舞,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多段物理伤害,最后一次伤害会击飞目标

  装备推荐

  李白

  作为一个新出的英雄,其核心输出就是大招,用好你的大招,各种三杀四杀五杀都不是梦。特别要说一点,李白的二技能跟大招是可以躲任何技能的!用好这2个技能,基本上都死不了,特别是一技能的超强度位移

  技能介绍

  侠客行-侠客行是李白的被动技能,功能的特点就是连续的四次普通攻击,会触发侠客行,提高自身5%的攻击力,并且解封大招青莲剑歌。

  将进酒-李白向前突进,对经过的目标造成伤害和短暂眩晕,施放技能后5秒内可启用再次冲锋,并在5秒内的第三次启用回到原地。

  神来之笔-李白以自身为中心化剑为青莲剑阵,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对撞到剑圈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和减速,并降低目标的护甲值100点,释放期间不可被选中。

  青莲剑歌-李白化身剑气飞速穿梭斩击5个随机目标,每次剑气会造成物理伤害,释放技能时李白处于无敌状态,青莲剑歌需要侠客行解除限制后方可释放,使用后立刻进入限制状态。

  装备推荐

  孙悟空

  大圣的强势霸道之处,想必大家在神话中是有目共睹的,古灵精怪的技能也大程度的还原了在电视剧中大圣的形象,下面就来看看王者荣耀中的大圣是否和神话中的大圣有着一样的通天本领。

  技能介绍

  无尽刀锋:悟空的最核心装备,用任何方法尽快做出,无尽刀锋有无的两个大圣乃是天壤之别,被动触发武器特效,当头一棒,非死即残。

  闪电匕首:提升20%的暴击率,搭配无尽刀锋,提高被动触发暴击的概率。

  泣血之刃:没有恢复能力是很头痛的一件事,搭配被动的巨额物理伤害,那恢复可不是儿戏。

  破甲弓:提升对敌方坦克英雄的有效输出,若坦克英雄少可换成血魔之怒,提高生存能力。

  装备推荐

  花木兰

  花木兰的定位在于团队控制加击杀脆皮。火甲加爆裂的伤害和黑切饮血的伤害相差无几。有护甲有血量有被控后范围持续伤害。还有开了大招后的伤害加成,一套可以秒脆皮。

  技能介绍

  【万箭齐发】花木兰向前方锥形区射出多支冰霜之箭,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技能每升一级:伤害提高,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秒。

  【专注射击】花木兰进入专注状态,期间攻击速度提高20%,并且普通攻击会发射一阵箭雨,持续4秒。(关卡模式中箭雨效果无效)技能每升一级:攻击速度加成提高5%,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秒。

  【寒冰水晶箭 (大招) 】花木兰对前方射出寒冰水晶箭,水晶箭击中目标后爆炸,造成小范围的法术伤害,被水晶箭直接击中的目标将被晕眩1秒。技能每升一级:伤害提高,眩晕时间增加0.5秒,技能冷却时间减少3秒。

  【冰霜射击 (被动)】花木兰的普通攻击和技能会让目标叠加一层减速效果,降低5%的移动速度,最多叠加6层。每升一级万箭齐发技能,技能和普通攻击会额外叠加1层减速效果。

  装备推荐

  法师篇

  露娜

  露娜作为一个近战法师,有着其他AP难以企及的爆发,同时还有突进、控制以及不错的生存能力。但缺点也很明显,作为一个法师却是近战,而且又没有逃生技能,如果团战的时机切入时机错误,经常会有去无回。露娜的被动相当于一个突进伤害技能,虽然后期输出恐怖,秒人没有太大必要打出三下普通攻击,突进也有新月冲击来弥补。但是前期,这个被动还是有相当大的作用。

  技能介绍

  【月光之舞】(被动):露娜第一次普通攻击会向目标发起冲锋,第三次普攻将会造成范围AOE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弦月斩】:露娜挥出一道剑气冲击波,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

  【炙热剑芒】:露娜将剑插入大地,以【炙热剑芒】牵引附近敌人靠近自己并眩晕他们,并标记敌人(无法标记机关),造成持续2秒50%的减速。

  【新月突击】:露娜向指定位置发起突击,对路径上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露娜命中了标记敌人,将会刷新该技能冷却时间并为自身创造一个护盾。

  装备推荐

  高渐离

  这人物是法师中的大后期,所以发现对面有这货的时候最好前期就把对面打爆,因为一拖到后期,这人物不论单挑还是团战都是非常强大的,也许有人会拿貂蝉跟高渐离比,但说真的,貂蝉只能打前中期,后期伤害是非常乏力的。

  技能介绍

  哀歌—被动:第五次普通攻击或释放技能的演奏将会向前弹奏出带有穿透效果的能量和弦

  狂歌—高渐离弹奏乐曲,对附近至多3名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提升附近友军攻击速度,持续5秒

  离歌—高渐离震慑琴弦,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降低其移动速度,持续2秒

  魔音贯耳—激情演奏持续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装备推荐

  貂蝉

  现在比较强大的法师也就貂蝉跟高渐离,虽然s3更新以后会出杨玉环,但是由于还没有出,这里还是不推荐大家刚出就去买,貂蝉的作用在于前中期,其团战能力是非常强大的,但是如果拖到后期你会发现,这货的输出真是太乏力了!!!!所以有机会就找你的队友快点推对面的防御塔!别前期拿了不少人头就得意,后期貂蝉真心不好打

  技能介绍

  语·花印-貂蝉的技能命中会为目标叠加花之印记,每四层印记触发一次爆炸,回复自身生命并对周围敌人造成真实伤害与减速效果。

  落·红雨-貂蝉向前挥出花球并收回。每段造成190点法术伤害。

  缘·心结-貂蝉向指定方向迅速移动,并散发3枚花球,每枚造成120点法术伤害,命中敌人会减少4秒冷却时间。

  绽·风华-貂蝉绽放风华,原地结成法阵,阵法生成及消失时都会造成200点法术伤害。在法阵中貂蝉的一、二技能都会加快冷却回复。

  装备推荐

  安琪拉

  安琪拉,是以为法师型英雄,擅长远程消耗,重做后的安琪拉,技能的释放距离变得十分远,因此安琪拉非常适合远程消耗,在满CD的情况下消耗能力在王者荣耀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因为自身没有位移技能,所以闪现成为了她必须携带的技能

  技能介绍

  【咒术火焰】被动:使用技能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灼烧伤害,可以在短时间内叠加至最多10层。

  【火球术】安琪拉召唤5颗火球朝指定位置攻击,每颗火球对触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当敌人同时被多颗火球命中时,额外的火球只能造成30%伤害,火球命中英雄时会停止移动并销毁。

  【混沌火种】安琪拉朝指定位置释放混沌火种,火种在触碰敌人或者散播到最远距离时,裂变为火焰漩涡缓使命中的敌方短暂晕眩,之后缓慢飞行对周围的敌人每次灼烧造成法术伤害并减速。

  【炽热光辉】安琪拉蓄力朝面前持续释放炽热光辉,对触碰的敌人每0.3秒造成一次法术伤害并获得炽热护盾,护盾存在期间不会受到控制效果。

  装备推荐

  肉盾篇

  庄周

  虽然这是一个万年酱油,但是不可否认,团战的作用非常大,大招的2秒免控制减免伤害非常的给力,这里推荐这人物还是非常适合妹子玩的,想上分的妹子可以找个带节奏的一起哟

  技能介绍

  舍生忘死—被动:每损失一定最大生命值获得额外攻击速度效果

  爆裂双斧—程咬金猛力一跃并挥动双斧斩击,对范围内敌人造成基于当前生命百分比的物理伤害与减速

  激热回旋—程咬金原地快速旋转,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正义潜能—程咬金迸发正义热情,短时间内恢复大量的生命值并增加移动速度

  装备推荐

  白起

  这人物不论是前中期还是后期团控能力都是非常的强大,配合宫本或者吕布都能打出一套不俗的伤害

  技能介绍

  反击之镰—被动:受到伤害有几率旋转反击,对周围的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血之回响—白起回旋大镰血洗四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傲慢嘲讽—白起嘲讽范围内的敌军,持续2秒

  死神之镰—白起挥出长镰,将面前的敌人拉回到身前

  装备推荐

  张飞

  这个人物在4级之前基本上是没什么伤害的打团能力也非常一般,但是当到达4级拥有满怒气的时候,大招的团控以及释放大招后所获得的巨额护盾是非常强力的!!!

  技能介绍

  黑暗潜能-变身前普通攻击和技能攻击都会增加能量,能力达到满值之后才可以使用大招,变狂后的张飞每次施放技能都会使周围的地面震动,造成范围减速并且增加普攻伤害。

  画地为牢-张飞向四周挥舞蛇矛,将敌人击退造成物理伤害并产生狂意;变身发狂后的张飞疯狂砸面前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

  守护机关-张飞向指定区域跳跃,使该区域内的友军获得护盾,自身产生狂意,变身入狂后的张飞,向指定区域跳跃,造成该区域内敌人范围物理伤害。

  狂兽血性-张飞狂意达到顶峰时手动开启,展现魔种真身并获得巨额护盾,朝前方怒吼并形成狂风通路,推开两边通路两边的敌人并眩晕通路末端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张飞在通路上会获得加速,离开通路会慢慢减速到正常速度。

  装备推荐

  吕布

  虽然吕布的一技能大幅度被削弱,但是不可否认其团战能力还是非常的强大,吕布非常适合打先手打反手!吕布跟白起这2货千万不能不在一起,切记。.

  技能介绍

  饕餮血统-被动技能,吕布拥有比其他近战更远的攻击距离,方天画戟附魔状态下,普攻会造成基于自身攻击力的170点真实伤害并且回复自身已损生命值2%。

  方天画斩-吕布挥出一击方天画斩,造成物理伤害,如果命中英雄,将会附魔吕布的武器,附魔的方天画戟会造成真实伤害,每击中1个英雄回复自身已损生命8%,最多回复24%。

  贪狼之握-吕布夺取身前范围内敌人的魂灵,对其造成微量物理伤害和30%减速持续3秒,每夺取1个魂灵都会为自身增加护盾,最高同时抽中5个单位产生可免伤害的护盾。

  魔神降世-吕布标记指定地点后从天而降展开杀戮,击飞中心位置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减速试图逃离或进入印记范围的敌人。

  装备推荐

  项羽

  这人物一级的时候打团控制能力就非常强大,特别是是2级就可以去配合队友抓人,后期只要选对位置顶人,基本上打团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切记别无脑顶

  技能介绍

  陷阵之志—持续恢复生命值

  无畏冲锋—项羽向前冲锋,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造成击退效果。

  破釜沉舟—项羽撼动地面,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物理伤害,短暂的击飞与减速效果。

  霸王斩—项羽在持续的蓄力后对面前的目标造成真实伤害。

  装备推荐

  刘邦

  刘邦是一位拥有强大支援能力的坦克,他的大招是游戏中第一个全图传送技能,能够让刘邦从任意位置传送到队友身旁。善用这一能力,能够为队友制造以多打少的局面,救助危险中的队友甚至完成反杀,也能够让刘邦在放心带线刷野同时又在危急时立即回到队友身边加入团战,从全局上牵制敌人。刘邦也是一位能够从血量上获取双重收益的英雄,他的主要输出技能伤害会受到血量上限加成,这使刘邦在提血量堆身板的同时,也能够提高输出能力。

  技能介绍

  【被动-君主野望】:第三次普通攻击将附带刘邦最大生命值4%的法术伤害

  【损人利己】:刘邦给自己加上护盾持续6秒,3秒后可手动结束护盾,结束时对周围造成法术伤害。护盾持续至6秒时会自动结束,同样会对周围造成伤害。护盾若被击破,则不造成伤害

  【双重恫吓】:冲锋固定距离,嘲讽并伤害路径上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同时这些敌人还将被降低50%输出

  【统御战场】:刘邦为自身和指定队友开启护盾,持续6秒。3秒后刘邦会传送到这个队友身旁

  装备推荐

  射手篇:

  后羿

  王者荣耀后羿这一个换英雄是游戏中最新推出的射手英雄,这一个英雄拥有极强的爆发输出和消耗能力。和其他射手型英雄一样,都具有较强的远程输出能力。

  技能介绍

  迟缓之箭(被动):后羿的攻击会让目标减速7%,可叠加最高5层

  1技能-炙热之风:后羿的普攻射出一阵炙热箭风,短时间内下三次攻击都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

  2技能-燎原箭雨:后羿向前方的锥形范围射出箭矢,每支箭造成物理伤害每个敌人至多承受一次伤害),并附加减速效果。

  3技能-惩戒之箭:后羿向前方射出魔法火焰箭。击中敌方英雄时造成法术伤害并晕眩此目标。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爆炸伤害。

  装备推荐

  孙尚香

  在众多射手中,她是一名拥有珍贵位移的射手,拥有很强的机动性。利用位移技能能在野区与线上游走,更快地发育和支援。大招能在远距离支援队友。

  技能介绍

  【活力迸发】【被动】:普通攻击减少翻滚突袭0.5秒冷却时间。

  【翻滚突袭】孙尚香朝前方翻滚,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对一条直线敌人造成物理伤害(附近有敌方英雄将获得短暂的大量移速加成)

  【红莲爆弹】孙尚香朝敌人投掷爆弹,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点物理伤害并造成持续1秒减速

  【究极弩炮】孙尚香蓄力发射一枚弩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点物理伤害

  装备推荐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