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醉红楼》教你轻松打神装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02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器!在《醉红楼》的奇幻冒险旅程当中,想要不断取得胜利,除了要有强大的自身实力,还不能少了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醉红楼》的装备打造系统简单易懂,玩家可以自己纯手工制作一件极品的装备,拥有一身闪耀的装备,才有实力保护你所爱的人!


【三大导师 各司其职做指引】

人在江湖,如果能有一位得道高人的指引,那一定能免去不少冗杂陈事。金陵主城里的铁匠、工匠和方士经过多年的呕心沥血,研究出了装备制作的精良之法,现在大隐于市,静待各位英杰的到来。所有等级达到40级的勇士都能来此学习,三位导师分别熟络不同的技能,诸位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针对性的学习。


【绝密配方 应有尽有造精品】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是太上老君这样神通广大的神仙,也需要收集各种药材才能将仙丹炼制而成,因此诸位英雄若想打造出一件得心应手的武器,那么制作材料和制作工具就是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首先诸位要来到导师附近寻找丹鼎、铁砧和纺车,这是诸位制作装备的地点。之后诸位可以在三个导师处觅得制作工具和辅助材料,比如粗线、细线等,而天工坊坊主“尚工大人”那里储备着各种生产系统所需要的配方,只要找到他,你想要的这里都应有尽有!随着等级的提升,诸位英雄能够制作出的装备也会更加高级、精美!


【精力充沛 轻松恢复显神奇】

充沛的体力是一切事情成功的保证,所以在制作装备的过程中,诸位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精力充沛!《醉红楼》在装备制作方面十分人性化,除了能够亲力亲为自己打造装备之外,诸位英雄还可以在游戏中轻松恢复精力,即使不花一分钱也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极品装备!只要挂上自己的号,保证一定的在线时长,在你喂喂狗、逗逗鸟,陪女盆友逛逛街的时间内,你的精力值就已经得到了神奇般的恢复!


【属性加成 自给自足趣味浓】

了解了以上这些,诸位英雄就可以根据提示制作装备了。除了能够获得自给自足的乐趣之外,生产等级达到一定级别的英雄还能获得荣誉称号,同时更可享受装备附带属性加成的游戏体验。另外,重要的生产配方制造的成品装备,都可能带有前缀名,不同的前缀名决定了该物品将额外附带一条或多条属性,越是稀有的前缀名,其额外附带的属性也越强!



干将莫邪魂犹在,铸剑自有后来人。珍惜你的武器装备吧,为他们重塑其身!助您迈向实力的巅峰!登上王者的宝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醉红楼相关新手卡
醉红楼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