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烽火传奇》国战先锋,全职业首曝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05

乱世战国,群雄并起,风云变幻,中原大地英雄辈出,上演无数壮志悲歌。先锋国战《烽火传奇》首服“君临天下”不删档首测昨日共争乱世枭雄,开服盛况空前。究竟谁能完成一统江山的英雄霸业,结束三分天下的乱世,尽看本次偷跑内容!

诸子百家 多元战国

春秋时代王室衰微,诸侯争霸,学者们周游列国,为诸侯出谋划策,到战国时期形成“诸子百家”的局面。《王侯将相》各大职业皆是参照历史上各个流派设计而成;兵家的保疆卫土统筹全局,阴阳家的迂怪百变,墨家百步穿杨机关术,道家的天道无为、道法自然……

剑士:

作为游戏中统筹全局的职业,永远站在第一线,用身躯为战友撑起保护伞,是不死的武者之魂。属于近战物理攻击职业,精通刀剑。可进阶为虎贲勇士和御剑者。虎贲勇士因强大的贴身战斗攻击著称,御剑者以其强悍的防御力而闻名。

猎人:

从造型外观上来看,也确实很符合猎人这一职业设定:在暗处打探消息探察敌情。灵敏的观察力,果敢的行动力,铸就了他们风一般的灵魂。身为远程物理攻击职业,猎人精通弓箭,可进阶为神箭手和魅影游侠,前者擅长远程攻击控制,后者精于暗杀突袭。

术士:

他们虽然没有强壮的身躯,却有一颗悲悯之心,拯救苍生。他们是实力的代表者,灵力的代言人,让人不可小觑。身为远程法术攻击职业,可进阶为阴阳师和逍遥医仙,输出治疗双天赋!

墨者:

天下皆白,唯我独黑,非攻墨门,兼爱平生。墨门绝术,克而不攻,八横八纵,兼爱平生。作为墨家传人,他们手艺精湛,化腐朽为神奇,远程法术攻击职业,精通火枪。可进阶为操控者和机械师,操控者擅长召唤傀儡辅助增益,机械师则强化自身体格和控制为主。

作为一款传统3D战国名将搏杀类网游,《烽火传奇》突破传统网游开发理念,创新性的融合名将养成与史诗战役副本两大创新突破,接近史实的世界观设定,串联战国时期诸侯争霸的诸多战役与历史人物,新格局职业设定,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诚邀您共启辉煌,成就不世传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烽火传奇相关新手卡
烽火传奇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