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征三国》今日阑珊秋测 带你走进战争世界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08

《征三国》今日阑珊秋测 带你走进战争世界

轻歌纵酒,快意恩仇。《征三国》新服“南征北战”今日开启阑珊秋测。由星凝互娱代理运营的三国题材热血国战网游《征三国》以独特的国战玩法和PK模式为玩家带来一个可以肆意妄为的战争世界。热血激情的战斗延续夏日的国战,一系列PK玩法轮番挑战你的神经,一起来享受PK的乐趣吧!

测试名称:阑珊测试

开服时间:9月8日14:00

【PVP系统 享受PK乐趣】

除了国战和帮战,平时玩家也可以调整PK模式随时PK。在《征三国》中,40级以下的玩家处于新手保护模式,不受恶意PK的影响。4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调整PK模式,在非安全区可以选择和平模式、军团模式和杀戮模式。玩家击杀同阵营玩家时会获得PK值,从而进入狂暴模式,监狱是为惩罚击杀本国人民过多的玩家而设立的系统,玩家击杀本国玩家过多会被抓进监狱减少PK值哦。

【战场玩法 国王争夺战】

天下大乱,战火四起。国王争夺战是各军团长争夺国王之位的战争,系统将对报名参战的军团进行判定,获得参战资格的军团将在规定时间内被传入战场。帮战期间,玩家要讲究排兵布阵,使用战略战术,占领雕像,击杀对方成员才能获得战争的胜利。系统根据积分判定胜负,获胜的军团团长成为国王,直到下一次的国王争夺战。战争一触即发,发挥实力才能成为战场灵魂,享受战斗的乐趣。

【攻城掠地 不死不休】

战鼓声擂,群雄云集。国战中,只有砍倒敌方势力大旗才能获得胜利。战场冲锋陷阵,一人难以成行。变身主将,携带副将,骑上坐骑骑乘作战,和军团成员一起浴血奋战,带着势不可挡的气势,攻城掠地,大杀四方,砍倒敌对国家大旗,不死誓不休。

【全民骑战 骑兵攻城】

各种神兽骑宠降临《征三国》,玩家可以强化提升属性和速度,也可以通过幻彩来改变属性的外观。坐骑不仅可以在战场上肆意驰骋,玩家还可以骑乘作战,在坐骑上体验骑兵攻城的快感。速度更快,随时解救队友于危难之中,即使边境有敌军来犯,也能立刻奔现战场,保卫国土,护卫边境。

【七大活动 助阵新服】

新服开启之后,玩家只需登录新服便可享受新区专享活动。冲级、在线、充值等都可以获得特权礼包。还有微博、微信、和各大媒体礼包助力玩家。手机预约、多倍经验、七日成神、极速成神、神兵利器、充值返还还有神驹助力闯荡三国七大活动为玩家送福利!

战斗不息,杀戮不止。《征三国》新服“南征北战”战斗永不停息,给你肆意的战争世界!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战争世界相关新手卡
战争世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