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征三国》今日新服上线 正式开启3S战斗模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22

《征三国》今日新服上线 正式开启3S战斗模式

由星凝互娱代理运营的三国题材国战网游《征三国》今日开放新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3S玩法正式开启,全面开启3S战斗模式。除了主将、副将和坐骑三位一体的3S玩法外,《征三国》还有国战、争王战等PVP玩法,世界BOSS战役副本等PVE玩法让玩家在《征三国》成就霸业!开服好礼从天而降,为各位英雄迎接新生!

新服名称:星月交辉

开服时间:9月22日19:00

【特色:3S玩法 三位一体】

不偏不倚,无褒无贬,《征三国》为你呈现的,是历史上曾真实存在过的那个三国世界。当别人还在憧憬着那些历史名将和名人时,你已经在《征三国》中变身关羽,骑着赤兔,带领周仓,大杀四方。《征三国》里的主将转生,是让玩家直接转生为三国名将,并拥有专属技能。还能招募副将,培养坐骑。一些特定的主将、副将、座骑组合,还会触发隐藏的属性和神将技,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宅若久时天然呆,呆到深处自然萌。萌萌的Q版副将为《征三国》带来了乱世中的新态度。副将不仅拥有激萌外形,而且战力爆表,有着与其外表不相匹配的战斗力。神兽化身神驹降世,带领玩家飞跃三国。而主将、副将与坐骑触发的隐藏属性更能让玩家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战场:国战、争王战 厮杀中见成败】

《征三国》国战玩法丰富,不限时攻打敌国引发PK战,还有固定时间的攻城略地活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战争是一场关乎荣誉的较量,最终鹿死谁手,意味着谁将在这个乱世一统天下。在国家边境将军处开启国战任务之后,唯一的规则是在24小时之内砍倒敌国势力大旗就算胜利。这是凶险无比的战场,谁能笑到最后,谁才笑得最好。

【装备:神装争天下 诸葛套装曝光】

装备是一个人征战天下的基础,拥有强大的装备,才能在战场上大杀四方。诸葛套装是装备中的佼佼者,强大的属性加成让你轻松应对任何敌人。诸葛套装现阶段分为诸葛鞋子、诸葛手镯、诸葛戒指以及诸葛战袍,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独特的属性,可以降低敌人攻击,增强自己的防御,还能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失去战力。

作为征三国中最受期待的装备,“诸葛战袍”终于重出江湖,玩家不仅喜欢它白色的外形,金色的流苏装饰,更加看重的是它的实力。特别是输出高防御低的职业无法单挑BOSS,但诸葛战袍减伤的属性对脆皮玩家来说是绝对的福音,有了减伤属性,再也不怕被BOSS一招秒杀啦。

【开服好礼天降 迎接英雄新生】

为迎接广大英雄在《征三国》中的新生,《征三国》开放九大活动送开服大礼。有人为了情怀,有人为了战斗,有人只因一身热血,无数英雄以各种各样的理由加入《征三国》。《征三国》也同样以满满的诚意回馈广大玩家,让玩家在《征三国》享受被包养的福利,敬请留意官网新服活动,让《征三国》陪你走过这一路。

今晚19点,锁定《征三国》,新服“星月交辉”!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征三国相关新手卡
征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