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面对疾风 《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坐骑没在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09-30
    “莫兰蒂”才在中秋“随过大礼”,“鲇鱼”又来搅乱你的国庆假期,“暹芭”也不甘寂寞忙着招摇来袭……被接二连三的台风独独宠溺,胡建的小伙伴45度角对着天空仰(嘶)望(吼):说好的雨!露!均!沾!呢!


疾风的力量吓得动车停运、灰机落地、小突突也不敢在大街小巷里穿梭游移……
BUT,《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玩家们却表示:“没在怕,有坐骑,台轰天我们照样畅通无碍!”

【个性车辆 随心选择】

在高峰期“堵堵堵”和迟到被“扣扣扣”之间,怎么选都让你的心滴血……
想要从“寸步难移”的交通大军中顺利抽身?很简单——你需要一款拉风坐骑替你畅通路段!


就算你不是老司机,也会被《什么什么大冒险2》里的各种帅车吸引——未来摩托车、酷酷车、敞篷车、狂奔跑车……正所谓好车在手,还愁妹子没有?在屌丝们还在挤地铁的时候,你只需亮出坐骑,就能分分钟甩人几条街——无需等待,急速冲级,人生赢家就要这种快!节!奏!


如果以上炫酷的机车还不够满足你耍帅的心——你还可以开辆推土机上街去,清空碍眼的路障,还能多载几个看得顺眼的路人甲同行……


当然,《什么什么大冒险2》也为喜欢怀旧的你,特供了民国时期的复古老爷车、满载童年记忆的玩具车、靠人力运作的小三轮……相信这些承载着无数人记忆的坐骑,能让你重新找回当年的美好。

【特色坐骑 拉风前行】

想不到吧?《什么什么大冒险2》中的萌宠除了可战斗可暖床,居然还能是超级拉风的——交通工具!
这些动物坐骑集中国风元素和Q萌可爱于一身,并且还隐藏着意想不到的属性加成哦!


当然,人品好的话,你还可能有机会获得超级稀有的——“十二生肖坐骑”。不管是傲啸丛林的“虎坐骑”、高贵华丽的“龙坐骑”,还是个性十足的“猪坐骑”……若能集齐一套,每天带着不同的萌宠出门溜达,拉风前行,随处吸睛!


不过注意:交通工具均为时限物品,玩家装备后开始激活时间,有效期为30天。

【居家旅行 必备良品】


对了,背包空间不足时,坐骑还可以给玩家带来大空间。
就像玄幻魔法小说里经常出现的“道具戒指”一样,一个坐骑可抵几个收纳箱的容量——性价比这么高,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还不快入手几款你喜爱的去!

想要体验一把“速度与激情”的快感,又不用担心收到警察叔叔的罚单?我们给你这个特权享受一回!来囧人堂独家代理的《什么什么大冒险2》挑选几款拉风坐骑,疾驰路上,谁人能挡?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什么什么大冒险2相关新手卡
什么什么大冒险2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