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阴阳师手游御魂搭配浅析伤害模拟数据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0-10

  看隔壁经常为茨木堆暴击还是爆伤争吵不休,我借用EXCEL写了一个伤害模拟的表格,希望可以有助于大家对属性收益有一个直观的感受,以下是借用的模型

  【原创作者:逸天清风】

  1.总攻击=基础攻击(白字)*(1+攻击加成%)+攻击(御魂) #已验证,然而由于御魂所有属性均有小数点,故有误差,误差在1%以内。

  2.暴击后的攻击=总攻击*爆伤% #已验证,通过暴击与非暴击伤害比例验证

  3.最终伤害=造成的总攻击(爆或非爆)*技能修正系数(举例茨木5级技能修正系数为263%*(1+20%)=315.6%)*(1+御魂增伤触发系数%) #未验证,最终伤害还要考虑防御减伤,这个工作量很大……

  4.权重伤害=非暴击最终伤害*非暴击率+暴击最终伤害*暴击率 #未验证,不知道有没有暴击抵抗一说。相当于期望值,也就是直观的收益,暴击超过100的自行修改暴击率,溢出的没有收益啊……

  最终得出几个心得:

  1.上面提了,所有属性均有小数点,数点,点……………………

  2.如果伤害修正系数可以得到验证的话,53级妖怪治退的白蛋减伤高达60%+!

  3.实际伤害是一个范围值,本帖不做深入研究。

  以下是隔壁帖贴出来的各种茨木的属性,各位看官可以看看(1号是楼主的三星御魂废茨木…………)

  只需要填写以下内容:

  1.人物属性

  2.各123456御魂位具体4围(靠下的表格)

  3.伤害修正系数(技能的公式上面给了)

  其余均由公式计算。

  考虑到御魂有小数点,可以直接将御魂面板的数据填到御魂属性里无视下面的123456御魂位表格就行。

  然而我的初衷还是方便大家权衡各属性收益以及有一个直观的伤害估计~

  初步结论是:(15攻15爆)(以下是重点~~~)

  1.六级满御魂2、4号位攻击的情况下,暴击率<30%6号位堆攻击百分比收益高于爆伤,>30%以后6号位爆伤远大于攻击百分比,差距越来越大。(15+15爆御魂配装下,攻击百分比收益全程不如爆伤)

  2.六级满御魂2、4号位攻击的情况下,爆伤与暴击的取舍只决定于副属性能堆到什么程度,在清空副属性的情况下(只有1号位攻击,2、4攻百分比属性),暴击收益略大于爆伤,差距不大。随着属性补充完成,两者收益相同。(15+15爆的御魂配装下情况正好相反,可以6号位先堆爆伤)

  3.心眼堆不过同属性双爆御魂(攻击百分比收益太差了……)只能靠阵容配合和御魂触发来弥补……

  4.满暴击情况下,请疯狂堆爆伤吧,攻击什么的都是辣鸡……收益越差越大

  注:针女御魂收益就鸟来说单体伤害是没有同属性茨木一段伤害破势强的,在对方血量小于7W的情况下堆一个55%攻击百分比就已经够了再多没有什么收益了,且六星御魂到了后期鸟也要靠爆伤往上堆伤害。针女强在aoe,所以在减伤达60%的情况下,对方血量如果大于3W,两个输出的话,请用速攻鸟压血线茨木心眼收割最合适。四保一茨木的请用破势,心眼收益不如破势,大后期破势一拳在60%减伤上也能有3.4W。针女bug之处在于无视血线,这是破势、心眼比不了的,也是副本里茨木不触发御魂表现羸弱的原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