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征三国》血战新服 最美角色外观曝光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2

《征三国》血战新服 最美角色外观曝光

今日19时,《征三国》新服“荆州战场”震撼开启。新装备新玩法同步上线,英雄天赋异凛,《征三国》网罗天下奇珍,在这最热血的战场,《征三国》为所有英雄玩家开启一场视听盛宴。最强装备、最强玩家,真金不怕火炼,所有玩家将在《征三国》接受英雄试炼。万千大礼、新手礼包、超值福利人人有份,谁将剑指天下,我们拭目以待。

新服名称:荆州战场

开服时间:10月12日19:00

【新服活动 新手专属】

活动一:自开服之日起,一周内新服“荆州战场”将开放三倍经验,助力玩家迅速升级,早日冲上等级排行榜。

活动二:游戏内点击七日成王图标,接取任务参与活动,完成任务后,点击活动面板可以领取总价值超过50000元宝的七重豪礼。1级特制金色武器、紫色装备、青龙灵石、白虎灵石、朱雀灵石、玄武灵石、2星副将卡包、5000晶钻卡等助您七日成神。

活动三:限定时间内极速冲级,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品。冲级达人很多,但冲级狂魔定能让你心服口服。新服开启7天内,等级达到50级可获得5000晶钻和双倍经验丹。达到52级可以获得10000元宝和双倍掉落丹。达到54级可以获得20000元宝和双倍掉落丹。

活动四:红粉赠佳人,宝剑赠英雄。开服一周内,装备总评分达到13万即可获得“虎虎生风”大礼包,达到14万可以获得必银符,达到15万可以获得必金符,达到16万可以获得银冠符,获得奖励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玄武灵石。

活动五:诸葛套装是《征三国》现阶段的最强装备,拥有了诸葛套装意味着在《征三国》没有你打不过的副本,也没有单挑不过的BOSS。新服开启一周内,凡充值达到500的玩家即可获得诸葛战袍,在《征三国》中所向披靡。

活动六:在开服一周内,玩家充值任意金额都能获得绑金奖励,还有充值返还,最高可达50%。不仅如此,还有各种珍稀材料、极品坐骑、稀有道具等在新服活动中获得,新服福利多多,快来加入吧~

【最美角色外观曝光】

想要跻身强者之列,除了要收集必备的装备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装备强化。玩家的追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实力的高低,还有越来越拉风的角色造型。在《征三国》中,玩家将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装备到角色身上时会根据装备的数量改变角色的外观,同时也将实力展示在外形中,至尊造型美的不要不要的啦。

今日19点,《征三国》新服风云际会,传奇时刻即将到来,我们一起期待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征三国相关新手卡
征三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