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挖宝剧情无需过审 尽在《创世神话》天界寻丹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3
    我就是那个一看国产剧就要次两片瓜压压惊的次瓜观众,不然真的是分分钟想冲进屏幕,把那些装逼界扛把子的台词补全,这种强行装逼企图搞一点都不好笑的电视机内场前排票我拒收!曾以为电视剧是个噩梦!没想到电影居然让我噩梦成真了!蓝瘦!香菇!
看完《盗墓笔记》可用一段话概括“前段时间我跟我三叔得了一宝贝,是个文物,都上全球电视了国家也没来找我们讨要!可我是一个根正苗红的三好青年啊,一定要把这些文物从古墓里挖出来,上交给国家!


这位小哥你不是来盗墓的么?为了过审你也不能睁着眼睛说瞎话呀,果然活着活着总能见到更烂的改编,这么不走心的怕也是少见了!
说到这儿就不得不表扬一下囧人堂独家代理的《创世神话》天界寻丹了!无数珍贵宝藏!只要你拿得走!不用过审!统统...(拖长音)都给你!


【天界寻丹 挡不住的诱惑】
天界寻丹是《创世神话》一大特色活动,可谓是玩家每日必修课,当中惊喜连连,仙丹、奇草、七彩琉璃瓶、玉壶大仙丹等宝贝应有尽有!
在玩家等级达到35级以后,便可通过在西岐城中的NPC云中子或者随机组队平台进入天界寻丹副本,这是一个PVE玩法的模式,玩家在进入副本后可选择多种职能的分工,每个角色能力各异,玩家需要控制自己的人物性能采集仙丹、奇草获取积分,并在结束时用积分换取相应的魂魄丹与修行值奖励。


【三大角色任你选】
组队完成进入副本后,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风格选择变身角色:
【杨戬】:击杀花狐貂易如反掌,是杀狐灭口、采集七彩琉璃瓶获取积分的必备角色啊~当花狐貂妨碍采集活动时,玩家若想在规定时间内采集更多仙丹和奇草,那躲为上策,尽量避开花狐貂的巡视,如果不幸被发现了!那么只能说明你是个弱鸡!呸呸呸...那只能与花狐貂决一死战!别怕!看我七十二变!现在就开始改变,麻雀也能飞上青天!(这...不是那谁的歌吗?)


【哮天犬】:都说有什么样儿的主人就有什么样的宠物!亲生的怎么着都有个一二!哮天犬的优势为移动速度势如破竹!急如星火!快如闪电!纵身一跃便可轻易采集红色仙丹!这极佳的跳跃能力我给满分,并举荐它去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为国争光!(跑题一把手.jpg)


【神农】:神农尝百草...次次次还次什么次啊!扔掉全部扔掉!杨戬带着哮天犬还在等着你团聚!快来解除奇草之毒和调节仙丹获取大量积分才是要紧事!
团队的力量是强大的,三个角色的分工配合才能最大化的利用资源、获取高分,从而赢取更多的修行值和魂魄丹。


站在这角色的分叉路口,我对自己说再不选择就没有机会了!
Ending:选择困难症!猝!享年23岁!
这时远处传来一阵响亮而又悠长的声音:天界寻丹每日一开!不限时开启,随便你爱选哪个选哪个,你就是天天换角色或者站成了路灯都没人管你个瓜怂!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创世神话相关新手卡
创世神话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