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犯我者虽远必诛《勇者无敌》打响家园保卫战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3

我们是枪、是盾、是防线,是国家边界最坚实保障!任何外敌犯我国威、虽远必诛!目前,《勇者无敌》正值战乱之际,敌国入侵者无孔不入,世间群雄岂能坐视?!即日起,凡驻守边境,成功拦截入侵者,金钱权势,倾囊相送!

边境告急 异族入侵

如今,《勇者无敌》各国正值战火纷飞时期,各国为将敌国势力迅速分崩瓦解,纷纷派出刺客、奸细潜入敌对边境,妄图瓦解国土第一道屏障!面对无孔不入的入侵者,必须从根本上将其扼杀!

临危受命 力挽狂澜

身为帝国的勇士,你需要在驻守边境,抵御入侵者。只有成功防守边境,御敌于国门之外、让战火在敌国燃烧,才是最符合本国利益的做法!为了保护本国的玩家更好地提升实力,高等级玩家应迎头痛击外来之敌,在战斗吃紧的当下,誓死守住边疆,抵挡任何异敌的进攻!现在,40级以上高玩可在德古拉找到戍边大将(德古拉366,205)处接受任务,为戍守边疆贡献一己之力!

增益BUFF 无往不利

与拼人数和战力碾压的大规模群体战争不同,单枪匹马的防守工作更需要借助战术、策略来避免敌人的偷袭。现在任何自愿参与驻守的玩家皆可获得特殊增益BUFF,保证大家战力,这样哪怕遭遇强敌,也可以凭借BUFF保护,免遭死亡威胁。

鞠躬尽瘁 严禁擅离

任何战斗,不仅要有大局观念,更需事事谨慎,以免出现任何差错。因此,任何参与防守边境的玩家,在规定时间内可以在边境地带巡视,但不能随意离开边境区域,防止敌人趁虚而入,直至指定时间后才能交还任务,否则视为任务失败,亦不能获得任何奖励。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任何敢于为国家排忧解患的勇者都值得给予最丰厚的奖赏!此时此刻,《勇者无敌》边境战火升级,渴望金钱与权力的玩家皆可前来报名哟!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