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乱世争雄,《烽火传奇》世界boss浩然来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4

乱世再现,必然妖魔四起。连年征战,使得天下百姓流离,死者日益增多。以活祭求长生的西域妖僧,因怨恨而暴走的武钢战车,受引诱致发狂的僵尸始祖……当这些让人望而生畏的BOSS出现在《王《烽火传奇》的乱世中,潜伏出各种邪魔外道,他们生性凶残,危害世人。只有消灭他们,才能为天下除害!

妖僧印空,长生为念

印空曾是建立玉佛寺传教的释迦禅师的师弟,为了追求长生,他开始探索远古巫族的活祀之术,最终被释迦禅师驱逐,远走西域。每隔四小时印空都将出现在卓金矿区,捕捉活人祭祀以求长生不老。面对这种蔑视生命的残暴之举,心怀正义的你还能容忍下去么?和那些侠骨豪情的正义之士一起去除魔卫道吧!

武钢战车,愤懑难平

武钢车是由传说中的公输班大师所造,本是用来为楚国攻城略地的大型战争机械,后因周遭再无战事而被封藏。由于无法上战场发挥它本来的作用,使得战车之灵感到十分的怨恨。战争的烽火能令战车觉醒,于是每天21:30将准时出现在圆恒关。面对因郁郁不得志而暴走的巨型战车,难道我们能做的只能默默走开?身为侠士,以天下苍生为念,岂能让战火延绵?就算是历史的车轮碾过,也要将它拦下来!此外想要名扬九州,问鼎天下的豪侠们,击杀战车之灵还会掉落饶安宣战所必须的物品“战争号角”,可别错过这个机会!

尸王将臣,受惑狂乱

将臣诞生于人类未现,洪荒妖兽时期,拥有不死之身,为僵尸的最高始祖,每次出现都将给人间带来可怕的灾难。传说将臣被女娲所降服,在女娲补天羽化之后受到罗睺的引诱从而魔性大发,为祸人间。由于受女娲留下的五色石镇压,将臣只会在每周二、周四、周六的22:00出现在高阙塞。各位有志除魔的仁人志士,千万不要错过了挑战尸王将臣的时间!

战国乱世,妖魔横生。邪恶的妖魔在各地肆虐,各位有志的勇士们抽出你们鞘中宝剑,斩杀这一切邪魔拯救黎民,整个大陆都将记住你们的英雄功绩!正义终将得到伸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烽火传奇相关新手卡
烽火传奇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