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王者荣耀KPL最具潜力英雄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7

首届《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正在火热进行当中,企鹅电竞君不仅看到了很多老牌英雄的雄风不减,也看到了一些冷门新秀的异军突起。如今赛程还没过半,后面KPL的大舞台一定会迎来更多的新面孔,其中肯定不乏能力不俗的冷门英雄。所以今天,企鹅电竞君就来聊聊我心中,未来最有可能登场的四大冷门英雄吧。

安琪拉

    法师位:安琪拉

    安琪拉这个英雄,其实一直都是路人局里比较常见的中单法师了。这个英雄属于比较早期就获得重做的英雄,拥有超高的爆发和不俗的消耗能力,自身还带控制,近可团控控一堆,远可激光扫一片,是一个团战爆发性法师。不过她的缺陷也很明显,就是机动性差,技能准头低。玩不好就很坑,但相信对于KPL的大神来说,这都不是事。所以企鹅电竞君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一定会有职业选手操刀安琪拉的。

虞姬

    输出位:虞姬

    虞姬的辉煌期是在她刚上线的那段时间,超远的消耗和收割能力,一度让很多人都惧怕这个英雄。不过在那个刺客为王的时代,玩家对射手位的选择,就显得不是那么重视,也让虞姬这个英雄,并没有被更多的开发出来。其实虞姬的爆发和自保能力,在所有射手里都是一流的。装备成型后,一个大招+一箭就能打废一个脆皮英雄。那无视物理伤害还能加速的2技能,可以让虞姬在面对对手的打野时,不管是强杀还是撤退,都会显得很从容。企鹅电竞君也期待能在KPL里看到虞姬的发挥。

廉颇

    坦克位:廉颇

    在牛魔被削废之后,辅助型坦克NO.1的称号被钟无艳夺去了。其实企鹅电竞君心中还有个英雄,是顶替牛魔的最佳人选,那就是廉颇。这两个英雄在某些方面有着极大的相似度,都拥有瞬发的冲撞技能和AOE的团控大招。而且廉颇在抗击打能力上,也有这不俗的表现。在路人局里,廉颇因为伤害不高,备受玩家的鄙夷。但在职业赛上,一个辅助坦克的责任就是开团抗伤害,廉颇这个英雄完全能够胜任这一点,所以企鹅电竞君很期待廉颇能够登场KPL。

老夫子

    打野:老夫子

    老夫子这个英雄,是企鹅电竞君刚接触王者荣耀时,最爱的打野英雄。看看现在的打野一哥赵云,有突进,有控,能肉能输出,这是赵云倍受青睐的原因。而老夫子这个英雄,也同样具备赵云的这些功能,在后期的老夫子,只需要一个众神之力,就可以对对手脆皮造成超高的伤害。而且开大后的老夫子,配上肉装,完全可以当作一个坦克来用。就这么个能输出又能抗的英雄,让企鹅电竞君十分看好他,也希望他在KPL赛场目前高手如林的打野位里,闯出自己的名堂。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荣耀相关新手卡
荣耀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