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LOL打破传统瑞文思路 全新套路轻松厚住上路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18

锐雯这个英雄素来被广大上单玩法所热爱,可以说是上单爱好者必须精通的一个英雄,在S3时期可以说是打爆上路难逢敌手,随着版本的更迭,这位战场英雄也逐渐掉下神坛,至今她只能成为玩家的一种信仰。


6.17版本锐雯获得显著加强

在以往版本中,锐雯的加强都是不痛不痒,不过在6.17版本中锐雯得到极大加强,提升大招的斩杀伤害,不仅提升线上斩杀能力,还提高的团战秒后排的能力,在上单位上锐雯总算拿得出手了。


主W可行性数据分析

众做周知,锐雯的主流玩法是主Q加点,首先我们先对Q和W进行数据对比: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同等级相比,三段Q的技能伤害明显是高于W,但是在实战对线中,我们很少打满Q的全部伤害,一般会留出一段Q作为辅助手段进行突进,或者位移躲技能,这就导致了我们往往只能打出两段Q的伤害;然而同等级W和两端Q相比,W伤害略微低于两段Q,几乎持平,同时Q技能的冷却时间是固定的而W的冷却时间随等级缩减,很明显随着等级的提升,W的伤害收益是明显高于两段Q的伤害,在W技能点满之后,Q在开始释放和冷却的期间,几乎可以打出两段W的伤害,不管是三段Q还是两段Q,它的伤害都没法和两个W技能伤害相比,这才是主W玩法可行性的真正原因所在。

在W点满时候等级处于9级,再配合一定的CD装备,W的冷却时间会变得非常短,可以真正做到站撸谁都不虚。


主W加点优势

1.促使敌方伤害计算失误

在残血对拼中,敌方潜意识里认为锐雯是主Q加点,这就往往忽略了W的伤害,这就导致在伤害计算不准的情况下贸然对拼,结果命丧当场。

2.线上消耗无解,非常痛

主W的锐雯线上可以无脑WA来进行消耗,伤害也不低,可以让对方很头疼,从而在线上可以打出很大的压迫力,同时对线也非常安全,完全可以轻松应对敌方打野gank。

3.Q可以更多的用来进行走位躲技能,提高对线的稳定性,同时可以减少被gank的风险。


主W加点劣势

1.前期对线爆发能力降低,W提升一定等级收益才会超过主Q

2.需要转变打法风格,不再依赖Q,而是围绕核心W来进行对线消耗,打法转变会不习惯,需要多多练习才能掌握新打法。


天赋,符文和召唤师技能

符文方面还是老规矩,红色和大精华带攻击,黄色护甲,蓝色6个固定CD,3个成长CD,配合装备情况下可以凑满40%的CD;当然如果对线AP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魔抗符文和固定生命。

天赋方面我强烈推荐战争热诚而不是选择雷霆,雷霆虽然可以提升爆发能力,但在当前版本上单位不够合适,唯有战争才能立足,况且在后期团战战争热诚可以大幅提升平A的伤害,并且符能盔甲提升护盾值和持续时间,不要小看这点时间,中后期作用不小。

版本传送的削弱,传送只适合发育性坦克英雄使用,锐雯这种暴力英雄选择点燃是不二之选。


出装


如何玩好瑞文?

1.对线细节,兵线,等级

作为上单,对线基本功和细节处理是重中之重,在无明显压制情况下,不要盲目推线,否则兵线过去,会面临被打野gank的风险;要学会算等级,抢二抢三强打一套,可以轻松的进行压制;要学会控兵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判断双方目前的兵力多少即可,只要保持我方兵线少于对方,那么只要补好尾刀,兵线在短时间内可以捞捞被你掌控。

2.要玩好锐雯一定要学会搞事

不爱搞事的锐雯不是好锐雯,习惯躺赢或者躺输的玩家不适合玩锐雯。上单路“天高皇帝远”,玩锐雯要学会成为节奏带动者,在线上优势时候可以推线入侵对方野区,同时可以将视野布置进去,这样可以渐渐掌控地方半个野区;在有大招的时候可以积极游走,配合打野入侵buff,或者游走中路都是很好的选择。

3.心态

“顺风浪逆风投”可以说是玩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好好控制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既要凶的起,也要稳得住。

4.主W打法

锐雯的对线和团战打法以及连招可以说是烂大街了,在这里就不多费口舌,主要讲解一下主W的对线打法,既然选择主W加点,一切就要以W为核心,线上WA进行消耗为主,E和Q留着进行打反手,在敌方血量低时候再考虑击杀,这样线上可以站得更稳。


克制英雄

主W加点的锐雯对抗武器和剑姬有奇效,首先是剑姬,剑姬通常的消耗手段就是Q突进,W技能用来躲避关键性的控制技能,从而进行有力反打,主W加点的锐雯在面对剑姬Q突进时可以直接释放W,剑姬没有足够反应时间进行应对,就算剑姬提前预判释放W,我们也可以通过E或者Q取消W后摇进行躲避,不管如何对线都不会吃亏;其次在对抗武器时,线上无脑WA消耗即可,就算武器开启EQ反打,我们可以反手EQ后撤吸收伤害,等眩晕结束直接反打,怎么都不会吃亏。


结语

凡事有创新才有进步,不断地开发新打法新套路,可以让游戏的寿命持续更久,笔者的新打法权当抛砖引玉,如有雷同,那很高兴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英雄联盟相关新手卡
英雄联盟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