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看我七十二变《勇者无敌》军团花样趣味日常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20

闯荡于《勇者无敌》的魔幻大陆,或疲于世俗,或倦于奔波,有时难免想放下肩上的重担,全身心享受一番。《勇者无敌》军团百变趣味日常趣味无限,不管你是想尝试一下护送神兽的威猛将士,还是想体验一番田园诗人的闲云野鹤,军团玩法统统包办,让你实现任意角色的华丽转变,一秒之间,七十二变!

化威猛将士 护送帝国神兽

还记得跨国挑战里的“护送美女”任务吗?诸多勇士在护送途中与各色娇艳美人儿亲密相处,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如今,护送对象再次升级,不是美女也不是书信,而是威风凛凛又不失蠢萌的神兽,你需要在雷纳的莫勒(雷纳410,459)处接取任务,顺利将神兽护送至图纳多的嘉云(图纳多348,71)处。中途可要加倍小心照看,不要弄丢了神兽宝宝哟!

变豪门二代 享受饕餮盛宴

民以食为天!所谓“人生的意义”就在口腹之欲的满足。如果你想尝遍天下美食,却受经济条件限制,就加入《勇者无敌》的帝国军团吧,“豪门盛宴”日常可助你秒变豪门二代,免费享用军团地图的厨师长伊酷(军团地图112,175)免费提供的新鲜食物,快来发挥吃货本质,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吧!享用完美食还有更多惊艳奖励哟!

承奥运精神 完成圣火传递

有一种享受叫拼搏,有一种感动叫坚持!因“更高 更快 更强”的奥运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此,《勇者无敌》特别在军团活动中融入“圣火传递”这项神圣的活动,活动中,玩家不仅可以获取经验奖励,更可以在传递圣火的过程中领略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坚持不懈的运动家精神,这也和马拉松长跑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扮田园诗人 沉迷“垂钓”耕耘

一间草屋、一亩良田、一壶美酒,忙碌时,晨兴理荒秽,带月荷锄归;闲暇时,采菊东篱下,悠然现南山!这便是诗人陶潜放弃仕途,不断追逐的“世外桃源”,这样小资的生活在可以在《勇者无敌》中率先体验一番哦~加入军团日常“拯救鱼类”和“边境种植”,

此外,《勇者无敌》花样军团日常还准备了“盗墓”、“木匠”、“士兵”等变身角色,喜欢角色扮演的小伙伴赶快参与进来吧!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