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热血沸腾的战斗,《光荣使命OL》团队对抗模式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21

团队对抗作为《光荣使命OL》里一个核心娱乐模式,这个模式既是考验玩家的个人技术,又需要团队的一个整体默契配合。在团队对抗中,由于双方玩家会源源不断的进攻,所以各位玩家一定时刻去争取获胜的机会,在这里高度的快节奏对抗是主流玩法,那么就靠玩家和团队的一起努力了。

《光荣使命OL》团队对抗之死了就上

团队对抗模式下玩家只要被对手击杀后等待几秒钟就会复活,复活之后又是一条好汉。在这个模式中双方玩家都在全力的去争取获胜的机会。团队对抗模式下每个玩家都会感受到满满的压力,就是因为如此大的压力才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极限总是在极端中出现。相信各位玩家都会有超越自我的时刻。

枪法不行没关系,冲上去吸引火力

枪法不好在这里没有关系,有队友就行了。各位玩家如果没有好的枪法那么换上步枪或者散弹枪就去吧,步枪还能打点对手的血量,散弹枪运气好就是一枪的事。这种战斗都是需要玩家有一颗勇敢的心。《光荣使命OL》是一个游戏氛围非常好的游戏,菜鸟哪里都有,但是在这里不会受到恶意的谩骂。

来一波支援技能改变一下胜负吧

支援技能作为《光荣使命OL》里最核心的特色玩法之一,这个强力的支援技能在团队对抗模式中更是让人感受到高科技武器的重要性。在团队对抗模式下各位不用考虑自己的支援技能到底能够创造出多少价值,有一句话说的好:早用早CD。因为犹豫的关系不舍得用技能的话,那么对手可能就在这段时间内用了好几次的技能了,所以不要犹豫。

《光荣使命OL》的团队对抗火爆是显而易见的,出色的机制和快节奏的战斗让人目不暇接,战斗就要是停不下来。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光荣使命相关新手卡
光荣使命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