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韩国游戏实业公司kongdoo筹备建立中国职业战队朴龙云担任总经理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0-21

总的来说,这是一条关于“韩国公司和韩国教练要来中国建立职业战队,并且100%以本地人组成”的新闻。

10月20日,Kongdoo Company宣布将成立旗下俱乐部Team Kongdoo管理系统,为了拓展中国市场,Kongdoo请来了朴龙云(韩国知名教练,曾执教QG战队)监督担任总经理一职。

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朴龙云作为Kongdoo Company中国子公司旗下电竞战队的首脑,正在亲自挖掘本土电竞选手,目标是要在12月成立一支100%以本地人组成的战队"KONGDOO NIO"。另外,Kongdoo Company也在中国同时开展了甄选业余选手并帮助他们进入职业战队的业务,并率先开始拓展帮助中国选手进入海外联赛及海外俱乐部的相关练习支援、签证办理等业务。

Kongdoo Company是韩国前职业选手洪榛浩(Yellow)与程序设计者李斗熙等人共同于2014年创立的游戏实业公司,公司名字也来源于两人的ID。Kongdoo主营目标在于“帮助职业选手发挥他们最大的价值”,举办过Kongdoo星级联赛、MSI女性星级联赛等大型项目,在今年年初与韩国老牌战队e-mFire达成合作建立了新的LOL战队KONGDOO Monster。此外Kongdoo Company创立了不同的游戏主播团体,尝试帮助他们开拓更多的发展渠道,今年的ChinaJoy( 专题 )上亮相过的韩国女主播团体NIO Clan就隶属于Kongdoo Company。

作为韩国电竞老牌教练的朴龙云在采访中对Kongdoo表示有信心:“Kongdoo Company能在中国挖掘当地人才的同时,并行对韩国战队选手和教练团的指导,在电竞领域来说非常具有竞争力。”同时他也表示:“能够亲自挖掘并指导选手团,和他们一起在国际舞台上夺冠,是我的目标。”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相关新手卡
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