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游戏攻略>正文

守望先锋法老之鹰作战法则升空不能着急

来源:19游戏网编辑:网络转载更新时间:2016-10-23

守望先锋法老之鹰因为被动喷气背包的存在,因此不会跳跃只能缓慢升空,这样会让对手太容易瞄准,因此作战时尽量不要升空,守望先锋法老之鹰普通攻击的导弹发射后虽然有飞行路径和飞行时间,但是导弹接触接触障碍后会爆炸,冲击波一样会造成伤害,因此可以直接瞄准对手开火。

大锤、猩猩的盾和罩可以帮队友低档大量伤害,是法鸡最优先攻击目标,解决他们才能打出更多输出和击杀,而隐蔽的狙击手如黑百合、半藏以及士兵76、麦克雷等灵活性高的英雄很难命中,是优先级最低的目标。

法鸡推进背包(shift)技能可以让法鸡快速升空,为法鸡提供宝贵的滞空状态,不过升空也意味着成为敌方的首要目标,因此最好是大招充能完毕后,使用推进背包,按住空格不放至燃料用完,使用大招压制敌方火力保证自身安全,并造成爆炸输出。

法鸡的震荡冲击(E)是朝前方发射一枚飞弹,在命中敌人或墙体时爆炸并击退爆炸范围的敌人(击退方向为背对爆炸中心)不会对敌人造成伤害,但是会对屏障类造成巨大伤害,因此用来快速击破屏障十分有效。

法老之鹰的火箭弹幕(Q)是一个威力巨大的技能,但是会让法老之鹰滞空不动,除非对手残疾不然都能把你点下来,因此在使用火箭弹幕之前请与敌人保持较远距离或者让自己留在很高的空中,距离越远对手视野中你的模型越小,越难击中你。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口袋妖怪最强进化V3.0最终版图文攻略(全)

王者荣耀最强上分英雄排名玩的好就能上王者

剑网三成就党攻略那些容易快速完成的成就

梦幻西游2奇遇任务维摩诘经变图文详细攻略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哪玩?steam购买下载方法介绍

王者荣耀S5赛季露娜连招改版之后真废了吗

奴隶少女希尔薇详细攻略

魔兽世界抑魔金获取方法及用法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大型攻略出装、技能及实战全教程

剑网三最全面抓马攻略套马的汉子才威武!

守望先锋相关新手卡
守望先锋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