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谁能活到最后?《罗德岛战记》骑士选拔开幕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25

北野武主演的《大逃杀》成为了经典,那种紧张恐惧的氛围一直让观众挥之不去。而作为一款奇幻战斗网游,《罗德岛战记》开创了另一种大逃杀玩法——骑士选拔赛。带有欧洲奇幻风格的大逃杀将在视觉上和玩法上都带给大家全新的战斗体验,将极·致·轻从战斗操作上扩展到了战斗氛围上,紧张刺激的环境对于各位玩家来说将是全新的挑战!


随机分组 公平合理

首先为了保证大逃杀玩法的绝对公平性,所有参与的勇士都只可单人形式报名,这杜绝了玩家拉帮结派集中攻击一个目标的情况。其次当每次有达到15名的勇士报名之后,系统会自动判别15人的战斗力情况,从排序中每三位勇士中选出一位勇士,总共分为三个小组进行大逃杀。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玩家在大逃杀过程中是无法使用区域和附近频道进行交流的,完全保证公平性的前提下,更多的是考验勇士们之间的配合和默契。

自由竞争 生存为王

当大逃杀正式开始后,目标一定是带领自己的小队存活到最后,利用任何的手段和战斗技巧都是被允许的,这也正是《罗德岛战记》骑士选拔赛的魅力所在。但为了达到更为相对公平的竞争,拉近玩家之间的距离,游戏内会有一套积分策略来帮助更客观的评价勇士们在大逃杀内的表现。

再活动的过程中,每位勇士初始都会有一个初始积分,根据参与情况、胜败情况,击杀情况等行为,积分将会协同大逃杀结果一起影响勇士的最终积分情况,最终积分将会最公正的对勇士们做出评判给出最合理的奖励。

《罗德岛战记》骑士选拔赛已经开幕,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在这场欧幻式大逃杀中,谁能活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罗德岛战记相关新手卡
罗德岛战记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