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游戏网 > 综合新闻>正文

灵魂与激情碰撞《勇者无敌》魔幻之旅重磅来袭

来源:19游戏网编辑:19游戏网更新时间:2016-10-25
灵魂与激情碰撞,惊喜与刺激并重!3D魔幻网游《勇者无敌》新服“众神之怒”火热开启,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奇异炫丽的精美画面、攻守兼备的特色职业、倾国倾城的妖艳美人……众多惊喜,新服“众神之怒”引领众玩家在这片魔幻大陆逐一体验!



全新故事 全新征程
敌人只能砍下我们的头颅,决不能动摇我们的信仰!当求生和趋利避害的本能将亡灵、魔族和兽族邪恶与丑陋野心暴露无遗,当生命的本质只剩下弱肉强食,四大种族摩拳擦掌,为最后的生存之战厮杀到底!



革新画面 真实还原
《勇者无敌》采用了自主研发国内领先水平的3D引擎技术,3D效果精美逼真,让人有身临其境的真实感。游戏中,逼真还原惊心动魄的场景,熊熊燃烧的战火、逼真的血溅效果、华丽的刀光剑影、高仿真的兵工器械,让你身临其境,真实体验生死搏击的快感!让怪死得有技术含量,给你真正的击杀感,让整个战斗过程畅快淋漓。




美女陪玩 劲爽到爆
除了可操作性强、画面绚丽之外,《勇者无敌》还是一款美女云集的游戏。在这片魔幻大陆,隐藏着环肥燕瘦的美女不计其数,哪怕是无聊采集萝草时,也有几率出现的呆萌小萝莉、护送美女任务里的刁蛮美少妇、海恩沙滩上的比基尼热舞女郎,都令人心跳不已!



九大福利 惊喜不断
精彩绝伦的魔幻世界,刺激酣畅的战斗体验,搭配百分百到位的福利才绝对够味!今晚新服“众神之怒”准时开启,各大福利活动同时唱响!每日签到,让坚持热爱游戏的你走的更长更远。充值多多,惊喜多多,超高返利,极品礼包送不停!还有各种刷经验刷装备的竞技活动,让拿奖拿到手软的你脱颖而出!



三端合一无限制跨服竞技,海底秘境360°无死角自由击杀、4D魔法战场多领域角逐……更多精彩,尽在《勇者无敌》新服“众神之怒”!


19游戏网整理报道

猜你喜欢

守望先锋为什么不能超越LOL 原因竟然是

游戏直播浪潮:催生10亿美元级玩家的热土

各国屌丝都在硅胶女友上花费了多少钱

盘点那些奇葩的名字 父母太任性有才了

魔兽世界6.1橙色随从迦罗娜获取指南及任务难点释疑

LOL玩家与实体娃娃幸福生活

部落冲突关于十本无连弩无地狱塔的部落战匹配

史上最完美胸模 王明明爆乳美图大赏

《上古世纪》两大新种族矮人、战魔全新登场

英雄联盟最垃圾的10个英雄 lol最没用TOP10 九尾妖狐 阿狸的10个英雄

勇者无敌相关新手卡
勇者无敌热门文章
一周热门文章

健康游戏忠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19 19yxw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19yxw QQ:3618073693